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一張亂嘴到處咬」很多人要告!周玉蔻:我有被告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8:29
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圖/TVBS)
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圖/TVBS)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 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更爆料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醜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大動作發出聲明駁斥,並直言要提告,眼看官司似乎即將開打,周玉蔻不僅不甘示弱嗆聲「歡迎」,面對網友大酸「一張亂嘴到處咬人」,她更回擊認了「我有被告癖!」

更多新聞:陳時中切割周玉蔻為時已晚?他舉6點證明「時只交蔻」

 

周玉蔻近日槓上蔣家,連日爆料不斷,今(25)日她又在臉書發文,「蔣萬安你不姓蔣 ,所有證據顯示你的祖父是郭禮伯,你應該叫郭萬安,宣稱姓蔣還自稱蔣經國孫子,是詐騙。愧對郭家祖宗,更是不孝」,接著更連喊3次「蔣萬安是騙子」,放話「快點提告,不告是孬孬」,砲火依舊猛烈。

周玉蔻放話蔣萬安提告。(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周玉蔻緊咬蔣孝嚴害慘綠營選情? 他點名「這人」最後贏家

 
對此,就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請問周玉蔻:當年你造謠抹黑馬英九被法院判處賠償並且登報賠禮道歉的時候還記得嗎?一張亂嘴到處咬人,在你的眼裡除了民進黨的人不咬,其他的人都有問題對嗎?好多人要去告你了,自己心裡有數」,沒想到周玉蔻竟直接回嗆,「跟什麼關係啊,我喜歡被告,我有被告癖!Ok?」

周玉蔻自稱有被告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針對周玉蔻近來猛攻蔣孝嚴緋聞一事,馬英九今(25)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和當年周玉蔻批評頂新案很像,他也回應,非常遺憾把選舉搞成這樣,「她那時候污衊我,我就提告,結果我告贏了,她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我200萬,這點就證明了她常常口無遮攔,如果她有傷害到蔣萬安,他應該告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玉蔻#蔣萬安#蔣孝嚴#張淑娟#馬英九#提告#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