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懷孕5月曬「驚人孕肚」 吳宗憲早知喜訊父女對話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17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曬出寶寶超音波宣布當媽,她今(25)日擔任宇宙人的理想狀態台北簽唱會嘉賓,穿著露肚裝的她肚皮平坦,完全看不出懷孕5個月。被問及懷孕月份?吳姍儒為避免模糊活動焦點,盡責宣傳宇宙人的音樂作品,不好意思表示:「今天真的不能聊太多我自己的事情,先把重點擺在他們身上。」僅透露之後會舉辦寶寶趴公布性別。

更多新聞:NONO店被網評「廚師臉臭」 遇奧客無奈曝心聲

 

吳姍儒(左2)擔任宇宙人活動嘉賓。(圖/許方正攝)

吳姍儒表示,懷孕時有先告訴爸爸吳宗憲,並非宣布喜訊當天才告訴爸爸,「憲哥還行,我有提早跟他說,他只告訴我『公的母的都好』,要我別想太多,叫我放輕鬆。」至於將工作到何時?吳姍儒強調會把工作都做好,「生小孩完會速速回來,但我不保證體重回來,人會回來就好。」

吳姍儒小心走下台階。(圖/許方正攝)

簽唱會現場超過千名歌迷不畏風雨前來支持,被稱作「晴男團」的宇宙人一上台,雨勢一度停歇,讓眾人感受到宇宙人的陽光魅力。宇宙人暌違2年辦簽唱會,一上台誠意滿滿一連獻唱〈你的樣子〉、〈有一天你會忘記〉、〈藍色的你〉和〈一起去跑步〉,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主唱小玉說:「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我要把這兩年失去的一切討回來!」
 

宇宙人近來喜事連連,日前以專輯《理想狀態》入圍第十三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最佳樂手(貝斯手方Q),他們表示:「再次感謝製作人陳建良還有鼓手aka烤肉達人唐小胖,工作團隊的夥伴們還有每個宙友!love you all。」宇宙人在10月9日、11月12日分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近日發行「你的宇宙: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全紀錄」,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姍儒#Sandy#吳宗憲#懷孕#當媽#宇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8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