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慧如身陷火場 自曝真實臨場感受「吸入濃煙很害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6:58
潘慧如難忘火場戲。(圖/中視提供)
潘慧如難忘火場戲。(圖/中視提供)

八點檔《台灣X檔案》劇情進入第二單元「舊時照相館」,演員潘慧如受邀演出照相館老闆,但她卻是一個長生不老的女子,因捲入特搜隊所偵辦的案件,意外揭開一段離奇的故事。雖然只是演出其中一個單元,但潘慧如卻拍的很難忘,尤其是家中發生火災的那場戲讓她非常深刻,因為沒有拍過火場戲,讓潘慧如坦言從接到劇本到拍攝當天內心都非常害怕緊張。

更多新聞:高以翔38歲冥誕!4年女友首缺席 曝近況「病到失聲」

 

潘慧如飾演長生不老的女子。(圖/中視提供)

潘慧如表示:「為了鏡面,我站的位置,有加深火源,衝進去後必須大喊大叫,沒想到突然來了一陣風,煙變得更大,我的嘴巴就吸了一大口煙進到肺部,當下有強烈體會到當真實火警發生時,那種被嗆到的感受。」且拍完大約有2、3天,潘慧如只要一用力就會想咳嗽。

潘慧如與劉書宏有不少對手戲。(圖/中視提供)

潘慧如這檔戲和劉書宏有不少對手戲,「我所有的戲幾乎都跟他,像是有一場道別戲,在停車場拍,天氣很熱,但書宏的眼神,還是能把情緒作得很滿,所以我們一次就OK。」她更直誇劉書宏是個很會丟球的對手,被問到是否也認為劉書宏的眼神會帶電,潘慧如則笑回:「他很喜歡用眼神放電,但對姐姐我好像沒什麼感覺。」
 

潘慧如在戲中開了一間照相館。(圖/中視提供)

另外,對於這次出演「穿梭不同年代卻外表沒變的謎樣女子」,潘慧如坦言是很奇特的一個角色,但因為人設的外在年齡與她實際差不多,加上她有看過類似情節的電影,所以詮釋起來沒有太高難度。劇中她不時拿著相機拍照,但戲外她卻不是個愛拍照的人,「因為工作本身常被拍,自己反而不喜歡」。但潘慧如透露自己在念書時有學過攝影,所以拍照技術還不錯,拿起相機非常自然。

潘慧如近來她除了忙於拍戲,也積極經營「不是電視台」YT頻道,其中有個節目《環島進行中》,是她帶狗狗一起環島,行程相當忙碌。而三、四年前她就動念想做的寵物美容旅館,現在正裝潢中,預計年底就會開幕。《台灣X檔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分別在中視及中天娛樂台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慧如#大火#濃煙#火場#感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56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