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突失眠!小禎28字吐「負面心聲」:繼續被騙、作噁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4:50
小禎失眠在IG吐心聲。(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小禎失眠在IG吐心聲。(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李佩甄嫁給丈夫13年,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她,20日凌晨突抱怨丈夫出差不聞不問,事後她和閨蜜小禎(胡盈禎)開直播,解釋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孰料,昨(24)晚換小禎失眠,感嘆「醜了、老了、爛了」。

小禎突然在IG限動寫下負面心聲。(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更多新聞:恢單2年!李進良傳有好消息 小禎親回:妹妹們小心

小禎突然在IG限動寫下,「醜了、老了、爛了、還能怎樣呢?繼續被騙繼續作噁嗎?已經感覺累了像80了」,畫面中她套用「你現在不是小孩是大人了」的濾鏡,左手托腮、雙眼瞪大看鏡頭,臉上充滿了無奈。

小禎透露自己失眠。(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更多新聞:突PO黑底白字!羅志祥「連發15照」:我想靜靜 真相曝光
 

而小禎也不只在IG道出心聲,她也在臉書透露自己完全失眠,喊話「誰還醒著」,並附上一張3點35分的手錶照,不難看出心情低落。沒想到貼文不但破8000讚,還引來逾500人留言,連57歲女星楊繡惠也回覆「我」,令小禎驚呼「天啊⋯真的好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佩甄#小禎#直播#IG#臉書#負面#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882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