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隔2年「聲音像林志玲」復出! 認推主持約:懷疑小S節目是我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21:47
利菁(中)出席孫德榮(右)見面會大貼鮮肉。(圖/許方正攝)
利菁(中)出席孫德榮(右)見面會大貼鮮肉。(圖/許方正攝)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頻道「孫腫來了」2年,訂閱已破16萬人次,他今(2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好友「麻辣天后」利菁擔任嘉賓,這是她休養2年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利菁自招在今天前已有4天沒有洗澡,為了來見面會「特地洗澡」力挺,在拍照時大摸鮮肉的胸肌,害羞直呼:「摸到奶頭了啦!好解渴喔!」讓孫德榮笑噴。

更多新聞:婉拒和老婆孟耿如公開合體 黃子佼鬆口原因

 

利菁宣布復出電視圈。(圖/許方正攝)

利菁曾因胃食道逆流聲帶受傷,暫別電視圈2年的她,透露今年11月將會主持新節目,僅表示之後會由經紀公司來公布,「等很久,粉絲都說『很久沒有看到妳』,不覺得我聲音變好聽很多嗎?以前因為食道逆流,加上日操、夜操,醫生要我改善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所以從此改掉宵夜,瘦了9公斤。我擔心復出聲音太像林志玲,觀眾會不會不喜歡我呢?希望還是會支持我喔!」

利菁力挺好友孫德榮。(圖/許方正攝)

孫德榮大虧利菁之前不該發片,但利菁強調曾因太忙碌推掉唱片公司的邀約,她說:「我曾跟醫生說我聲音這麼啞,能不能把我的啞拿掉?但醫生說『把妳啞拿掉,妳就不是利菁了,我會被罵』什麼爛醫生啊!我不要!我現在我假音了。」眼看孫德榮不相信,利菁強調:「真的啦!我以前都會說,若我被強暴,我只能跟對方講道理。」自嘲程度讓孫德榮大笑。
 

利菁大摸鮮肉。(圖/許方正攝)

具俊曄在2017年就曾教利菁跳舞,不過利菁直到最近才貼出2人合照,強調自己比小S還早與具俊曄一起唱跳,笑說:「S很可愛啦!但有點得罪我。」至於是什麼事?利菁解釋是開玩笑話,對於自己將回歸電視圈,她自爆這段期間東森曾邀她主持,「年前推掉好幾個節目,東森找我,我在懷疑小S節目是我的。」對於自己與小S的風格被比較,利菁表示:「我是準備好才要復出的,她太急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利菁#孫德榮#孫總#孫腫來了#小S#徐熙娣#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