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吳奇隆探班《步步》男星 51歲「驚人素顏」曝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2:01
吳奇隆51歲超樸素真實狀態曝光。(圖/翻攝自吳奇隆、袁宏微博)
吳奇隆51歲超樸素真實狀態曝光。(圖/翻攝自吳奇隆、袁宏微博)

男星吳奇隆曾為「小虎隊」成員之一,70年代風靡全亞洲,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又以《步步驚心》中的四爺再次爆紅,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育有1子。日前他探班《步步驚心》中的老朋友,51歲超樸素真實狀態曝光,讓一票網友暴動了。

吳奇隆到好友袁弘主演的話劇探班。(圖/翻攝自袁宏微博)

 
更多新聞: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吳奇隆到好友袁弘主演的話劇探班,許久未見老朋友,袁弘也興奮地貼出兩人的合照,開心寫下「來看《弗蘭肯斯坦》的朋友們」。圖中可以看到袁弘還未卸下特效妝,不過也掩不住喜悅之情,而51歲的吳奇隆穿著休閒,未上妝、未精修的帥氣臉龐顯露好氣色,依舊掛著招牌靦腆微笑,兩人互看畫面瞬間掀起回憶殺。

兩人同框掀起回憶殺。(圖/翻攝自袁宏微博)

更多新聞:王心凌重逢他被爆料!下秒「台式口頭禪」回擊 全場笑瘋
 

吳奇隆、袁弘在《步步驚心》裡分別飾演「四爺」與「十三爺」,兩人因此成為好友,10年後再同框,粉絲全驚呼「看到四爺十三爺同框,滿滿的感動」、「老袁人緣真好!我先去重刷一遍步步驚心」、「四爺十三爺,我的若曦呢」、「十三爺和他的四哥」、「四四和十三永遠是好兄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奇隆#探班#袁弘#步步驚心#四爺#十三爺#真實狀態#小虎隊#劉詩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