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09:39
藝人王彩樺與先生黃品文結婚20年。(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藝人王彩樺與先生黃品文結婚20年。(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反應幽默機智、作風豪爽親民,深受眾多婆婆媽媽喜愛,一路從通告藝人爬到B咖天后,自稱為「台灣濱崎步」,近期更因外貌姣好的大女兒黃于庭,晉升為「國民岳母」。行程滿檔的她,工作邀約不斷,同時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及民視《黃金歲月》,現在卻傳出先生黃品文的天珠專賣店不敵疫情,已結束營業。

王彩樺因愛女晉升為國民岳母。(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投陳時中=支持周玉蔻?她揭「4連結點」開酸:玉時俱焚

由於父親經商失敗,為減輕家裡龐大債務,王彩樺13歲就半工半讀,進入演藝圈後,任何邀約來者不拒,電視、電影、歌唱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也是尾牙春酒場的熟面孔,再加上廣告代言,粗估年收上千萬,累積4棟房產。2002年與黃品文結婚,期間一度爆出婚變危機,黃品文疑似與公司女員工曖昧,王彩樺出面嚴正駁斥非事實,是惡意中傷,彼此的感情不受影響。

王彩樺工作邀約不斷。(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吳慷仁入手i14 Pro!驚吐「恐懼症發作」5天都沒動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彩樺透露,丈夫的天珠店收攤好一陣子,不過手頭上還有其他的生意,生活無虞,同時幫她打理事業、管理粉絲團,這才發現不少廠商都透過私訊洽詢業配,卻因為王彩樺沒有看私訊的習慣,而錯過賺錢的機會。她7月底出席活動時,手上就帶著2克拉、要價百萬的鑽戒,不只展現愛意,夫妻倆也一起打拚事業,繼續拓展演藝版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彩樺#黃品文#黃于庭#收入#藝人#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8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