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天王星加新成員?團長回應了 鬆口「正式出道進度」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3:07
「天王星」成員高胥威(左起)、吳昱廷、小孩、蔡承祐、高有翔出席活動。(圖/LACOSTE提供)
「天王星」成員高胥威(左起)、吳昱廷、小孩、蔡承祐、高有翔出席活動。(圖/LACOSTE提供)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今(24)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近來同節目出身的「地球」、「水星」相繼宣布新團名,甚至還增加了團員,他們也已被滾石唱片簽下,被問到何時出道及新團名,隊長高胥崴說:「這部分是有進度的,因為粉絲們很重要,希望大家第一時間接收到消息。」至於是否會有新成員,則未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美出新高!迪麗熱巴挖空裝曬「大片裸背」 絕美蝴蝶骨驚呆全網

 
 
「天王星」成員高有翔(左起)、吳昱廷、小孩、蔡承祐、高胥威出席活動。(圖/LACOSTE提供)

天王星由高胥崴、蔡承祐、小孩、吳昱廷、高有翔組成,上個月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師兄五堅情的演唱會嘉賓,談及此事他們皆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邀請時覺得很開心、很緊張,「真的上台後則是很興奮,沒辦法形容我們的心情。」目前大家都繼續接受公司的培訓課程,也有努力健身操肌,

更多新聞:繼《九降風》後再度合作!紀培慧「霸凌鳳小岳」當樂趣
 
 
高胥崴目前已把保險業務的工作轉為兼職。(圖/LACOSTE提供)

高胥崴前陣子手扭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原本是保險業務員的他,目前已轉為兼職,被問到有沒有賣保險給其他團員?他笑回:「我會幫忙介紹給我們主管,推薦給我們信任的人。」也會幫團員解惑保險問題,並透露暫時不接受陌生開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原子少年#天王星#高胥崴#蔡承祐#小孩#吳昱廷#高有翔#一日店長#保險業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1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