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年婚姻才宣告破裂!席維斯史特龍與老婆訴訟進度大逆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20:15
席維斯史特龍與家人合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席維斯史特龍與家人合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76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54歲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在8月底宣布25年的婚姻破裂,女方向史特龍申請離婚,2人甚至因資產問題展開訴訟。如今結局大反轉,據《美國周刊》昨(23)日報導,史特龍發言人證實「雙方很高興解決了彼此的分歧」,並決定收回離婚官司。

更多新聞:因戲生情?《蒼蘭訣》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

 
 
席維斯史特龍摟著妻子珍妮佛弗萊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早前《美國周刊》報導,珍妮佛弗萊於8月19日證實,將與丈夫史特隆離婚,且珍妮佛還因資產關係告上法庭,指控史特龍刻意用盡2人的婚姻資產,珍妮佛為不讓史特龍脫產,向法院提出史特龍應禁售任何資產。除外,珍妮佛還刪除有關2人間的貼文,取消史特龍的關注,一度讓人認為2人的婚姻應是無法挽回了。

更多新聞:《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席維斯史特龍在Ig上曬出與妻子珍妮佛弗萊文牽手的照片(圖/翻攝自officialslystallone Ig帳號)

怎料,事發一個月後,史特龍於20日在Ig上曬出2人牽手的照片,文中甚至寫下「Wonderful....」,瞬間引起網上不少粉絲關注,而昨(23)日,《美國周刊》證實兩人婚姻修復,並說出「2人在家裡見面,彼此耐心溝通,順利解決他們的分歧」。消息一出後,雖讓有些粉絲感到傻眼,但同時也讓另一些粉絲替他們的復合感到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席維斯史特龍#珍妮佛弗萊文#婚姻#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6330

0.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