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手丘轉戰大銀幕!郭泓志演出黑道電影 喊緊張:台詞難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8:53

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從投手丘轉戰大銀幕!他和范逸臣、姚淳耀等人主演的黑道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天(24日)開鏡,郭泓志直言很緊張、台詞很難背!另外,同樣也超擅長運動、在實境節目累積高人氣的的張庭瑚,則也有新作品《你在我心上》跟大家見面,將與女主角袁子芸共譜青春校園浪漫戀情。

圖/TVBS

 
掀起紅布宣告全新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開鏡,藝人范逸臣劉奕兒金鐘視帝姚淳耀等人主要演員一字排開,還包含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

前旅美球員郭泓志:「因為第一次拍電影,劇本還沒背好所以也沒辦法劇透哈哈哈,所以在裡面就是飾演一個比較武的人吧,就是會打架比較會幹嘛的跟個性蠻像的。」

郭泓志從投手丘轉戰大銀幕飾演黑道跟水電工,范逸臣還有姚淳耀好兄弟,三人演出兄弟之間的義氣,卻還有黑吃黑如何生存等等,各種人性故事。

 
前旅美球員郭泓志:「我到現在還在背(台詞),其實我在裡面就是要保護大家,動作比較多一點點,所以記動作對我來講比較簡單一點。」

圖/TVBS

郭泓志直呼背台詞真的好難,但范逸臣反而大讚表演、體格都很棒。

藝人范逸臣:「我覺得他就是新一代的動作巨星了,哈哈在我眼中對對對,表演也很棒。」

藝人姚淳耀:「第一次跟郭哥拍的時候,第一次排戲他真的嚇到我了,因為我覺得他講話(語氣)非常道地。」

導演也說片中將呈現節奏與速度感,爆破跟槍戰場面都會出現,但在這之前同樣因為擅長參加實境節目再翻紅的張庭瑚,也有台味滿滿的電影作品。

圖/TVBS

《你在我心上》預告:「阿源不是要賽車,來啊輸的請吃冰,邱素芬講台語的處罰名單,你現在把名字唸出來,班長一句。」

 
主演青春校園片《你在我心上》習慣說台語的張庭瑚,跟擔任「國語推行員」幹部的袁子芸,本來互看不順眼。

《你在我心上》預告:「班長你以後可以不要,講那些兇巴巴的台語嗎?你可以用台語叫我的名字,素葷。」

兩人逐漸認識彼此產生曖昧情愫,卻因為畢業後走往不同方向,不斷相遇又錯過,觀眾期待心繫初戀的彼此會怎麼發展,兩部片不約而同讓粉絲看到偶像的各種面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電影#你在我心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1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