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6:27

范逸臣、姚淳耀、劉奕兒、郭泓志今(24)日出席電影《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開鏡,這也是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挑戰演戲,讓他壓力大到失眠,透露以前投球前,會靠罵三字經緩解壓力,剛好這次角色有黑道背景,笑說:「所以剛剛好!」至於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在片中投球,郭泓志則賣關子回應。

更多新聞:正宮火大開撕!許仁杰再發聲「辛苦妳了」安排律師雙方溝通

 

左起劉奕兒、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出席電影《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開鏡。(圖/黃城碩攝)
 
郭泓志近期將事業觸角延伸至演藝圈,繼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領隊獲得好評後,也宣布參與電影演出,在《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中,與范逸臣、姚淳耀演出好兄弟,雖然很開心做新的嘗試,但他坦言:「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那麼睡不好過,其實我想也是一個嘗試,然後其實我也很喜歡跟明星接觸,所以有機會跟明星接觸是好事。」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在電影中,看到他大展投球功力?郭泓志說要看導演安排,范逸臣則笑說:「丟得可能就不一定是球了!」

更多新聞:白家綺扛「6百萬負債」婚變心死 狠拒吳東諺追求:不可能愛上你

 
劉奕兒(右)、范逸臣劇中有精彩感情線。(圖/黃城碩攝)
 
而范逸臣在劇中和劉奕兒有感情線,劉奕兒突破以往風格演出「阿公店紅牌」,透露角色性格比較陰鬱,甚至有點機車,為此她親自「下海」實習,還在店內與客人合唱〈你最珍貴〉,也成功讓客人向她交心,打趣說:「完全就是就是一日小姐練習,但我沒賺到小費!」此外,她與范逸臣的角色將有精采對戲,「就是我跟他之間的一些糾葛,真的是滿刺激的。」

劉奕兒飾演「阿公店紅牌」。(圖/黃城碩攝)
 
至於服裝方面會性感登場?劉奕兒笑說可能胸前、下身都會「布料少一點」,並預告可能會帶著「長輩」迎接范逸臣,引發現場一陣驚呼。不過她表示拍攝親密戲不用跟男友洪天祥(Jimmy)報備,「我想說都很尊重彼此工作,就自己玩自己的。」范逸臣也說沒和田中千繪報備。《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預計於10月底殺青,明年暑假檔期與觀眾見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劉奕兒#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