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林志玲離婚!消失演藝圈「2年0收入」 淒慘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1:17
林子瑄擁有「小林志玲」美稱。(圖/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林子瑄擁有「小林志玲」美稱。(圖/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44歲女星「小林志玲」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一段婚姻,結束這段3年婚姻後,她近年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將近6年沒有大作品,現在轉行直播事業,但這2年幾乎零收入,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蔣孝嚴滾床不是張淑娟 知情者認「她」才是女主角

 

林子瑄曾擁有2段婚姻,2006年嫁給補教名師楊正,但婚姻僅維持1年,隔年2007年就離婚,後來2008年梅開二度嫁給男星劉至翰,但也離婚收場,2011年結束這段3年情。

林子瑄和劉至翰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劉至翰、林子瑄臉書)

林子瑄愛情不順遂,事業也有點坎坷,早年憑截《戲說台灣》系列、本土劇《親戚不計較》、《世間情》等走紅,但2016年拍完《海海人生》後,再也沒什麼大作品,逐漸淡出演藝圈,轉往直播界發展,但這2年幾乎0收入。

 
更多新聞:斷言出事了!命理師曝「4生肖」這15天超衰 禍難躲開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子瑄坦言,她本來專做國外代購,但因為疫情關係,導致不能出國嚴重影響,「這2年幾乎0收入」,她直播團隊也解散了,幸好還有接到2個代言,讓她能維持基本的家中生計。

林子瑄努力經營直播,終於有了起色。(圖/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林子瑄這半年調整直播模式,不過線上人數都是10多個而已,讓她有點灰心,沒想到上月漲到2千多人,讓她直接激動到哭了出來。林子瑄透露,會哭是因為這2年真的很迷茫、辛苦,現在終於撐過來了。

更多新聞:猛攻擊蔣家!周玉蔻認了「32年前導火線」:世紀大騙局

雖然客人不多,但消費能力驚人,在林子瑄賣力直播下,1場最多賺到30萬營業額,讓她超級感動。此外,林子瑄日前終於接到電影演出,為公益電影《日落日昇》,不過她也把6位數片酬全數捐出,極為有愛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林志玲#離婚#劉至翰#林子瑄#直播#零收入#0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2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