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級雙峰疑造假!女星狠甩1圖反擊「奇蹟巨乳」純天然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08:54
日本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圖/翻攝自@fuminasuzuki IG)
日本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圖/翻攝自@fuminasuzuki IG)

傲人雙峰是假的?擁有「奇蹟巨乳」稱號的日本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日前遭網友暗酸H奶全是假的。面對到大家的質疑,鈴木富美奈也不慌不忙甩出「一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鈴木富美奈擁有傲人雙胸,慘遭網友懷疑是假的。(圖/翻攝自@fuminasuzuki IG)

 
更多新聞:憾!24歲童星「從背後來」開槍殺母 胞姐聞判決結果崩潰

「這是我第一次向別人展示自己的骨骼和脂肪」鈴木富美奈同時PO出自己胸部X光照,揚言這樣就能夠證明自己胸部是純天然的了吧?直接打臉先前說她是假胸的酸民。

鈴木富美奈曬出證據。(圖/翻攝自@fuminasuzuki IG)

更多新聞: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小姐再合體! 「露營實境秀」揭私下面
 

粉絲看完後不僅感到相當不捨,紛紛力挺要她好好加油,不要去在意那些人的話。豈料,才剛平息「假胸」傳言,又有網友直指「鈴木富美臉上有動過刀」、「就算胸是真的,臉也不是天然」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絲#X光#假胸#網友#寫真女星#日本#鈴木富美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