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24歲童星「從背後來」開槍殺母 胞姐聞判決結果崩潰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08:02
男星格蘭瑟姆兩年前竟開槍射殺母親。(圖/翻攝自Netflix)
男星格蘭瑟姆兩年前竟開槍射殺母親。(圖/翻攝自Netflix)

你記得他嗎?曾出演過《小屁孩日記/遜咖冒險王》的24歲加拿大男星萊恩·格蘭瑟姆當年是以童星身份首次亮相於螢光幕前。不料,兩年前疑似精神出狀況對生母開槍,近日他的判決結果出爐,即便遭判終身監禁,恐怕14年後仍可獲假釋出獄的機會。為此,格蘭瑟姆姐姐坦言「我很怕他會出獄」。

格蘭瑟姆以童星身份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床戲經驗豐富!李康生裸臀激戰江怡蓉 尹馨: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根據《紐約時報》指出,格蘭瑟姆兩年前趁著母親在彈琴時,拿槍朝母親後腦勺射殺。案發後,他並未直接離去,而是睡了一晚還拍了自白影片、母親的遺體。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也坦承殺殺人前曾演練過一次,這是殺人計畫之一,就連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遭列入自己的暗殺名單內。

即便格蘭瑟姆疑似因爲精神狀況闖下大禍,不過檢警仍以二級謀殺罪定讞。一開始法官判處終身監禁,原預計入獄後17-18年就可以假釋,但委任律師積極替他爭取。法官在折衷之下宣判「格蘭瑟姆關押14年後即可獲得假釋」。

 
加拿到總理杜魯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周湯豪錄製新歌MV完卻「不敢回家」?背後原因超暖

聽聞消息的姐姐麗莎格蘭瑟姆(Lisa Grantham)、阿姨實在難以接受,坦言很害怕14年的時間一到他(格蘭瑟姆)會靠著假釋出獄。事實上,當年格蘭瑟姆曾靠《小屁孩日記/遜咖冒險王》紅極一時,槍殺案爆出前還曾參與Netflix影集《河谷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粉絲從沒想過,自己的偶像竟會對親生痛下毒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殺#河谷鎮#假釋#判決#格蘭瑟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