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火大開撕!許仁杰再發聲「辛苦妳了」安排律師雙方溝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3:49
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與老婆亞希(賴心瑀)傳出婚變,已攻佔媒體版面多日,亞希今(23)日在臉書首度發聲,強調乾哥哥講得都是真的、有憑有據,也嚴正表示家裡的錢不是自己花光的,對此,許仁杰深夜再度發出聲明回應。

面對老婆亞希的強力反擊,許仁杰似乎想軟性化解,稍早再度發聲向老婆喊話:「心瑀,謝謝妳的付出,辛苦妳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也謝謝各界人士及辛勞的媒體朋友,辛苦大家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似乎也證實老婆想訴請離婚的傳言,許仁杰從事發至今一直強調想與老婆重修舊好,不過又意指女方開銷過大,導致入不敷出,讓亞希親友相當不滿,乾哥哥打頭陣怒轟許仁杰「在你(許仁杰)身無分文的時候我妹子嫁給你,幫你清掉積欠已久的債務,一路陪你吃苦,為了你的工作,她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家為你煮三餐,當個全職主婦。甚至產後憂鬱症還要被你羞辱,說『你怎麼臉那麼臭,在劇組別的女生都會逗我笑!』」

心疼亞希一路以來忍氣吞聲,甚至連身邊親友都是最近才知情,另一名女性友人也忍不住批評許仁杰「惡劣到極致」,一心只想著為自己洗白、撇清責任。亞希也證實乾哥哥講得都是實話、有憑有據,並道出為人母的心酸,希望許仁杰能理性溝通。

許仁杰聲明:
 

心瑀,謝謝妳的付出,辛苦妳了。

我們之間的問題,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

也謝謝各界人士及辛勞的媒體朋友,辛苦大家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仁杰#婚變#離婚#亞希#小三#劈腿#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6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