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宣布「正式參選」!3大政策曝 下月開始拜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38
雞排妹正式宣布參選。(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正式宣布參選。(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火辣身材和經常針砭時事,深受一眾粉絲追捧。今(23)日晚雞排妹突然宣布將「正式參選」,還向大眾喊話「望您牽成」,三大政策也隨之曝光,預計下月1號就有拜票行程。

更多新聞:手痛1年日吞4顆止痛藥!男星就診「驚罹骨癌」崩潰痛哭

 

 
雞排妹提出三大政策。(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身為情趣品牌創辦人的雞排妹,今晚宣布成為「純色候選人」,並稱為了促進社會祥和,提出三大政策,「為往後色色的生活,盡上一份力!持續挺進!」此外,10月1日還將有中正區的拜票行程,詳細時間地點會再公布。
 
雞排妹將拜票,還做了周邊宣傳小物。(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提出的三大政策包括,第一「正視性慾、解放愛慾」,她主張性權即人權,帶領社會掃除歧視,解決性需求並非要依附另一個個體,獨自也能實現,追求靈慾合一,推動情趣經濟。其二,「每日一色、魅力四射」,稱研究指出規律性生活、性關係不僅提升自信,達到運動效果,更有調查顯示能降低罹患前列腺癌風險,提升國民身心健康。
 

更多新聞:死咬張淑娟「滾床單蔣孝嚴」!周玉蔻再揪: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最後則是「設立專區、慾望除罪」,雞排妹提倡設立純色性專區,稱親自監督產品開發與安全,實行透明正義,產品皆經過安全認證,安心無毒,為國民性福把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正式參選#參選#三大政策#拜票#跑行程#雞排妹參選#鄭家純參選#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7

0.1527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