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承有外遇「還被抓包過」 佳娜喊:這不是我的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1:23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佳娜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圖/翻攝自佳娜IG)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佳娜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圖/翻攝自佳娜IG)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念書後定居台灣,並發展演藝事業,平日除了當YouTuber外,也常受邀參加不少綜藝節目。日前她和有「同志天菜」稱號的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大方認愛,最近她在節目中,坦承有過外遇被抓包過,但她聲稱「這個不是我的錯」。
 
佳娜近日上節目《同學來了》上分享,她與第1任男友交往時,對方曾多次出軌,沒想到對方卻惱羞成怒,反嗆,「妳看妳那麼醜,妳像男生一樣,誰要跟妳XXX!」當時聽到對方這麼說,她一度懷疑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佳娜和祖雄日前大方認愛。(圖/翻攝自佳娜、祖雄IG)

更多新聞: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佳娜接著提到,之後她發現對她感興趣的男生很多,這才發覺自己似乎沒這麼醜,結果萌生了念頭「那我就去試試看吧!」為的就是證明自己還是有市場的。結果佳娜之後真的外遇了,男友發現後卻對她開罵,佳娜忍不住反嗆,「你憑什麼罵我?你劈腿很多次,我只有一次而已」。男友這才連忙道歉,還拜託千萬別分手。
 
 
佳娜分享與第1任男友交往時曾被抓包劈腿但她喊不是她的錯。(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佳娜表示,「他知道是他的錯,他劈腿二十次,我只有一次,因為這是他的錯,真的不是我的錯,我覺得男生這樣做不行,他劈腿還說是我的問題,這個怎麼可以?」但佳娜也補充,她和對方和平分手,目前兩人還是朋友關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佳娜#烏克蘭#劈腿#祖雄#馬來西亞#和平分手#出軌#同學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3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