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仁杰爆私會謝京穎!《黃金》戲份恐調整? 製作方回應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43
許仁杰與謝京穎戲份是否會調整,製作方回應了。(圖/翻攝自許仁杰、謝京穎臉書)
許仁杰與謝京穎戲份是否會調整,製作方回應了。(圖/翻攝自許仁杰、謝京穎臉書)

已婚男星許仁杰驚爆與一同演本土劇《黃金歲月》的女星謝京穎互動曖昧,日前還被直擊半夜密會,外界認為兩人關係疑似不單純,但事後雙方出面嚴正否認傳聞。不過此事似乎連帶衝出《黃金歲月》高收視。關於兩人戲份是否會做出更動,製作方也出面回應了,

許仁杰與謝京穎被直擊半夜密會。(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3年婚姻觸礁,先是老婆亞希(賴心瑀)的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還說「活在恐懼中」,雖然許仁杰澄清婚姻關係仍存在,但日前竟被目擊滑進謝京穎家中過夜。而此事發生後竟拉抬《黃金歲月》的收視,21日當晚的平均收視4.37,比20日的4.17還高。

更多新聞:許仁杰惡行連環爆!親友曝「開老婆車載謝京穎」罰單妻在繳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指出,《黃金歲月》製作單位表示,對許仁杰與妻子的家務事不會多問,他與謝京穎的戲份也不會刪減,會演到該劇殺青,並指出八點檔是團體戰,從鋪陳到殺青每個角色都非常重要,因此會持續作業到殺青前一刻。

 
許仁杰與亞希被爆出三年婚姻生變。(圖/翻攝自亞希IG)

另外,據自稱是亞希的親友透露,女方對於這段婚姻心灰意冷,似乎有意打離婚官司。而許仁杰經紀人也代本人發聲,「夫妻事,只有我們兩人知道,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謝謝大家。」沒有針對緋聞做出任何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金歲月》#謝京穎#許仁杰#收視率#製作單位#許仁杰緋聞#亞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750

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