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淑娟控極大侮辱嗆告!周玉蔻火速回應「歡迎」再酸這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42
周玉蔻昨在節目中指張淑娟就是晶華案女主角。(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周玉蔻昨在節目中指張淑娟就是晶華案女主角。(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今(23)日透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駁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她是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一事,張淑娟稱向來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更怒嗆已委請律師對周玉蔻及名嘴蔡玉真提告。對此,周玉蔻稍早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

更多新聞:張淑娟怒了!怒駁和蔣孝嚴「滾床單」控極大侮辱將提告

 

張淑娟在華航任職期間,參選中華民國小姐。(圖/翻攝自美學散散步-張淑娟臉書)

周玉蔻日前透露蔣孝嚴1999年在晶華飯店緋聞案的女主角不姓王、不姓李,而且是空服員、中國小姐,曾經嫁入豪門,目前單身,引發揣測。事後她更指緋聞案真實女主角只是眾多「紅粉知己」中的一位,稱「蔣(章)孝嚴從年輕時開始,打著蔣家『私生子』招牌,周遊在女性名媛之中,風流成性,政媒社交界不乏熟知人士。蔣(章)孝嚴是內行人如我者,都知道的『千人斬』。」

更多新聞: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全名
 
 
昨(22日)晚周玉蔻在民視《辣新聞152》中終於揭曉答案,稱晶華案女主角就是當時的超級名媛張淑娟,她表示經過多重證實可以證明,更質疑蔣孝嚴「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要講萬安出來面對。

周玉蔻回應張淑娟。(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但今張淑娟怒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強調自25歲當選中華民國小姐至37歲結婚,期間沒鬧過任何緋聞,並稱媒體指射「晶華事件」時間點1999年12月5日,「當時本人在東森電視台主持2個節目《食全食美》及《大生活家》,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並揚言對周玉蔻及名嘴蔡玉真提告。對此,周玉蔻稍早在臉書上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淑娟#晶華案#蔣孝嚴#周玉蔻#蔡玉真#提告#嗆告#歡迎提告#懸案#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77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