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摔得支離破碎!梁文音走出低潮 勇敢揭「真實心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2:47
梁文音(中)邀張寗(右)、翁嘉薇拍攝新歌〈好好對待她〉MV。(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中)邀張寗(右)、翁嘉薇拍攝新歌〈好好對待她〉MV。(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走出兩年前的失婚低潮,即將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希望透過新歌傳遞出真愛是值得被祝福的,並且再次相信愛情是一種勇氣,就算曾經摔得支離碎裂,也能重拾自信繼續追求真愛。

更多新聞:不是麟洋配!王齊麟宣布開唱 「搭檔換人了」竟是超夯樂團

 
 
梁文音在〈好好對待她〉MV中,化身婚禮歌手與花童一齊合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同名主打歌〈好好對待她〉,邀請到創作才女白安、知名作詞人黃婷聯手打造,她表示,當初在專輯收歌時,這首歌就是她的第一選擇,希望能以第三人稱的視角,獻給每位女孩們走入婚姻的一首祝福歌曲,儘管步入禮堂的那一刻有再多的懷疑與恐懼,只要簡單一句話:「請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她。」帶出對好友閨密最深刻的祝福。
 
特別的是,錄製這首歌曲時,梁文音邀請到從小看著長大的姪子和姪女,一同參與和聲錄製,並完成MV拍攝,讓她感動地說:「能夠在專輯中,與自己的親人共同留下一個值得紀念的作品,那個感覺特別感人,對我來說非常有力量。」

 
更多新聞:等了3年多!白安攜手金曲男歌手「驚喜宣布好消息」
 
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圖/環球音樂提供)

MV中,梁文音化身婚禮歌手與花童一齊合唱,她這幾年因星光二班成員陸續步入婚姻,參加不少婚禮,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佩瑤的:「因為很難得大家都到齊了,還一起在台上獻唱。想到跟以前在舞台上的不同,現在大家聚在一起是獻唱祝福,那是非常感動的。」最近梁文音的表妹將成新婚人妻,部落開始準備代表祝福的手工花環,她也將以姊姊身分演唱獻上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文音#新專輯#好好對待她#MV#婚禮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