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順竟遭范逸臣摔杯怒罵 被警察壓制「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1:08
李銘順(右)、范逸臣劇中發生衝突。(圖/鏡文學提供)
李銘順(右)、范逸臣劇中發生衝突。(圖/鏡文學提供)

李銘順、初孟軒、雷嘉汭、范逸臣、潘儀君、楊烈、蘇達、陸夏主演的鏡文學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21日公佈超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片,海報上簡單卻強烈的設計以及預告中對於案件的醞釀鋪陳,讓不少網友期待精彩的劇情發展。
 
更多新聞:莊凱勛無預警宣布「息影」 詮釋心臟移植患者遭評:很不滿意

 

八尺門的辯護人三人小組,左起初孟軒、雷嘉汭、李銘順。(圖/鏡文學提供)

海報上人形物體墜落海中,也帶出了《八尺門的辯護人》前導預告中「這次船上發生了什麼事,不敢讓人知道」,開場透過記者旁白,知道印尼籍的漁工上岸後殺害了阿美族船長一家三口,但李銘順飾演的公設辯護人佟寶駒卻很肯定地向法官表示被告不認罪。

更多新聞:《PD101》男星驚傳離世!享年30歲 母悲痛證實死訊

 
《八尺門的辯護人》前導海報。(圖/鏡文學提供)

究竟船上發生過什麼事情,導致外籍漁工凶狠犯案,同為阿美族裔卻為被告辯護的李銘順面對來自族人、司法、政界、商界的重重壓力,被范逸臣飾演的族人摔杯怒罵,亦被潘儀君飾演的法務部長警告,最後在預告片尾崩潰,吊足了觀眾胃口,紛紛表示這是明年最受期待的影集之一。
 
搶先觀眾一睹前導預告的李銘順,看到片尾被壓制的畫面,回憶起拍攝當天的抑鬱,雖然是他被眾警衛壓倒在地,但隱藏的意義卻是整個事件飽受多方壓制,相信觀眾光看前導預告就會迫不及待想知道劇中人物和案件的糾葛。影集預計2023年第二季播出,屆時勢必將成為年度最受眾人矚目與期待的台灣影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尺門的辯護人#李銘順#范逸臣#初孟軒#前導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9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