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凱勛無預警宣布「息影」 詮釋心臟移植患者遭評:很不滿意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54
莊凱勛(右)因確診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莊凱勛(右)因確診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由朱峰執導、改編自《失去心跳的勇氣》作者黃健予的真實故事《額外旅程》,今(2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黃瀞怡(小薰)、劉修甫、華星童、夏浦洋、徐偉然及原著黃健予皆出席參與,因染疫不克前來的莊凱勛則透過直播現身,笑說自己暫時息影7天,為「復出影壇」積極準備,時隔近一年再相聚,演員們看完首映片花都頻頻拭淚。

更多新聞:《PD101》男星驚傳離世!享年30歲 母悲痛證實死訊

 

《額外旅程》舉行首映會。(圖/東森提供)
 
莊凱勛飾演原著黃健予(毛哥)的角色原型,問到莊凱勛的表現,毛哥卻直言「很不滿意!」他表示自己生病前是100公斤,恢復期間掉了40公斤,笑說要還原原型不應該找這麼帥的。莊凱勛回憶起當時在導演工作室初見毛哥,「他精神抖擻,穿著皮衣很有CEO的樣子,紅光滿面、講話中氣十足,在他身上看不出病人的樣態。」後來才知道毛哥要呈現一般人講話的聲線是很吃力的,莊凱勛也說自己在詮釋這個角色最難的就是調整呼吸與心肺,「一個不小心就忘記了,講話太中氣十足。」

更多新聞:許仁杰遭女方親友圍剿!老婆傳想打「離婚官司」 本人無奈回應
 
 
小薰透露沒有因為得獎漲片酬。(圖/東森提供)

《額外旅程》是小薰獲得金鐘獎後接的第一部戲,她笑說自己沒漲價「怕接不到戲」,但導演當初接洽時談的價錢比自己預期高,真的很滿意。小薰與莊凱勛首次合作就飾演夫妻,兩人都讚賞彼此是很真誠的人,「凱勛他很用心在演,我只要跟著他就好了。」一幕莊凱勛在加護病房動刀,當下令小薰回想起母親當時生病的狀況,加上儀器發出的嗶嗶聲,讓她實在過不去,拜託導演讓她先舒緩情緒再上戲。劇中小薰飆罵莊凱勛還氣到泛淚,她坦言:「一方面氣他不聽話,但一方面又很氣自己沒辦法好好照顧他。」但小薰私下生氣時不會罵人,「當我露出嚴肅的表情時就表示在生氣了,想吵架我才不想理你!」
 
飾演莊凱勛與小薰兒子的夏浦洋,連拍戲空檔對兩人也是直接叫爸媽,「爸爸媽媽在讓我很有安全感」,因為自己的戲劇經驗沒那麼豐富,投入角色要多花點時間,但在跟爸媽對戲時,真的能從他們的眼神中感受到情緒,感覺一切都變得真實,「而且凱勛爸爸超可愛,每一場戲都能用多種方式詮釋,我就可以跟爸爸一起去玩、享受這個角色。」《額外旅程》自9/25(日)起,東森戲劇40頻道每週日晚間8點首播、晚間10點於LINE TV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額外旅程#小薰#劉修甫#莊凱勛#夏浦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56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