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19
TVBS主播夏嘉璐。(圖/謝佩樺攝)
TVBS主播夏嘉璐。(圖/謝佩樺攝)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更多新聞:李銘順竟遭范逸臣摔杯怒罵 被警察壓制「驚險畫面」曝光

 

夏嘉璐(左)與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右)在節目中交流想法。(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夏嘉璐與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合開Podcast《寧夏璐66號茶坊》,她透露,原來在做這檔Podcast時,就沒有設定一定跟教養、家庭有關,「很多新聞都是周遭的事,切入有感新聞,在來做分享、找主題,剛好我跟瑽寧的性別不同,切入點不同,會聽到、找到很多觀點跟想法」。而Podcast的主題很廣,上至去年的「鮭魚之亂」,下至上週的台海局勢都是他們探討的內容。

夏嘉璐相當熱愛騎單車。(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夏嘉璐坦言大女兒給她很多生命教育,小時候不能融入體制內學校,回到家就鬧得很厲害,「我不知道,其實她在學校就累積很多,後來去做兒童諮商,透過專業方法,讓我理解她的壓力,因為我不明白,她需要是什麼」。夏嘉璐也分享,有一次被小孩鬧到連看都不想看她,躲到角落冷靜,心中突然有想法要去抱她,還是很強烈的意念,「雖然我很抗拒,但我還是抱了,很神奇,大概30秒她的情緒就好了」,夏嘉璐是虔誠的基督徒,她認為這跟信仰的恩典有關,這件事也帶給她很大的提醒。
 

夏嘉璐喜歡接觸各種訓練。(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夏嘉璐最小的女兒叫做「多多」,她坦承這個孩子原本沒在預料之內,就取了個「多」的綽號,「當時到驗孕棒的我哭了,我坐在餐桌,看著2個女兒繞餐桌追逐、打鬧,我心想完蛋了,就哭了」,怕自己會身心俱疲,但夏嘉璐歷經過去一些瀕臨崩潰的經驗後,現在變得相當有耐心,老公也稱讚她的耐受度很大,「現在被提醒,不要看小孩的情緒表面,學習去思考,不要太容易火山爆發」。

馬拉松也是夏嘉璐喜愛的運動之一。(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夏嘉璐大女兒的性格比較晚熟,現在只會專注在「功課寫不寫得完」這類的事,反而是二女兒哈韓,喜歡BLACKPINK,該團明年3月要到高雄巡演,同學的媽媽甚至已經訂好房,夏嘉璐也被女兒叮嚀一定要幫忙搶票,「老二也沒有想走演藝圈,只是喜歡聽、玩,天啊,我沒想到有天要幫小孩搶票,在一個可以有目標的限度內,我都不會排斥讓她做想做的事」,夏嘉璐也決定要跟女兒一起去看,「參與她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應該會滿有意義的,而且我也會耐不住她的請求,買週邊給她」。

夏嘉璐是個樂於陪伴孩子的好媽媽。(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今年端午節後3個女兒接連確診,夏嘉璐與老公必須照顧小孩,索性就全家人一起隔離,但夫妻倆到現在都是天選之人,「當時老二發燒流鼻血,我在幫她塞棉球時,她打一個大噴嚏,我心想死定了,到現在都沒有中」,夏嘉璐那時候跟著老公一起喝中藥,照顧孩子們的生活起居,也因為通通確診的關係,害怕小孩染疫的心情也放下了。

更多新聞:不是麟洋配!王齊麟宣布開唱 「搭檔換人了」竟是超夯樂團

夏嘉璐今日化身成為演講者。(圖/謝佩樺攝)

工作之餘,愛運動的夏嘉璐仍有在練鐵人三項,夫妻倆週末會一起去騎車,即便工作與家庭兩頭燒,她還是會抓上午的空檔運動,「我大概40歲開始運動,體會到太多好處,開始是最難的,只要讓身體進入循環就好,我很喜歡跟人家聊這個,因為運動的刺激是全面性的,身體、精神、腦袋都會被活絡」;夏嘉璐最崇敬的人是先前逝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認為她在離世前還親自處理國務,著實是個年長者的典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嘉璐#TVBS#主播#黃瑽寧#寧夏璐66號茶坊#親子天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