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驚曝與律師戀愛ing!女方遭起底是已婚人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29
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日前現身維州法院,力挺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日前現身維州法院,力挺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其中強尼戴普與委託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之間的微妙氣氛,更是讓外界懷疑兩人疑似熱戀中。不過,如今多家外媒報導稱,強尼戴普當前的熱戀對象確實是一名律師,只不過並不是卡蜜兒,而是另一名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Joelle Rich),而且女方目前正在和丈夫辦理離婚
 

強尼戴普與卡蜜兒之間的曖昧氛圍,一度讓外界懷疑兩人的關係不單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娛樂媒體《Us Weekly》在當地時間22日,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獨家報導稱,現年59歲的強尼戴普與英國籍女律師喬艾兒熱戀中,而且兩人都對這段戀情「很認真」。
 
報導指出,強尼戴普在2018年控告英國《太陽報》(The Sun)誹謗時,就是由喬艾兒及其所屬事務所人員為他打官司。雖然最後敗訴,但兩人之間卻疑似發展出,超過律師及委託人的關係。喬艾兒日前也特別前往美國維吉尼亞法院,觀看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表達對男方的支持。

喬艾兒日前在法庭中,開心擁抱卡蜜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消息人士指出,喬艾兒當時並非強尼戴普在美國的律師團成員,因此並沒有「職業義務」到場,而是以私人身分前往現場。消息人士還透露,由於2人對於這段戀情十分謹慎,因此在戀情發展初期,大多都是在飯店見面。
 
 
不過,爆料者也稱,喬艾兒跟強尼戴普交往時,其實還是「已婚」狀態,現在則是正在與丈夫辦理離婚當中,且兩人育有2名子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好萊塢#律師#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2

0.1485

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