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度假酒店!隋棠海島風新家「沒窗簾」羞喊:非常刺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5:49
女星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與先生Tony結婚7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近日公開新家包括大門、客房等內部裝潢,除了走異國風情路線外,還有一點讓她有點害羞,因為這是棟沒有窗簾的房子。

隋棠整個人快被大麥克淹沒。(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激烈運動累爆!謝忻「心跳飆升」喘不過氣 癱軟躺地全被拍

隋棠在臉書發文透露,幾乎所有的細節都是他們夫妻倆自己設計,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和心思,為了想讓孩子一起見證新家成型的過程,3個月前毅然決然搬進未完工、空空如也的家。她笑說,生活在沒有窗簾的房子裡,真的非常刺激,每天早上5時太陽一出來,再睏都會被曬得沒辦法賴床,晚上想洗澡、如廁,都要時刻提醒自己關燈或摸黑進行。

隋棠開心分享裝潢新家的過程。(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難怪!吳姍儒喜曝懷孕 黃子佼翻「已讀不回紀錄」秒懂了
 

不僅沒有窗簾,目前尚未安裝冰箱,也沒有廚房,全家人依賴外送到吃膩的地步,令隋棠有點難適應。所幸經過3個月的等待,餐桌終於送到,代表全家人圍坐在地上吃飯的印度風日子要結束,只是現階段還沒有找到喜歡的餐桌,她好奇猜測:「所以到底我們會選擇站在新餐桌旁吃飯,還是繼續回到地面?好像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見到隋棠曬出的木製大門、巨無霸植物等,網友紛紛驚呼根本不像住家,而是度假酒店,「連門都好美」、「龍貓可以跟妳借葉子用了」、「真的很欣賞你們一家人的模式」、「好期待到時新家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女星#裝潢#豪宅#結婚#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