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分鐘嬌喊片才瘋傳! 林襄爆數張「上空露點照」全流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09:35
林襄甜美又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甜美又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IG)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深受百萬粉絲喜愛。日前才傳出她的46分鐘私密片遭瘋傳,昨(21)又爆出露點照被流出,對此,林襄經紀人給予回應。

林襄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爆「整夜傳訊謝京穎」!羞辱產後憂鬱妻 許仁杰硬起來發聲

林襄一段早期直播的私密片日前遭外流,只見46分鐘的影片中,她扮成兔女郎,穿黑色薄紗僅貼胸貼,羞喊「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跟你們說,我今天只有貼乳貼啊!想看?快幫我分享」,該片在網路流傳,甚至被傳至香港。據《鏡週刊》報導,對此,林襄經紀人證實是本人並透露,「因為林襄家境不好,過去做過不少工作,未來她還是會努力工作。」

林襄曬出絕美辣照。(圖/翻攝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沒想到,近來又有兩張疑似林襄的半裸照,在臉書社團流傳。畫面中的女子,上身未穿衣服,露出傲人上圍對鏡子自拍,臉部沒有曝光,但女子刺青圖案與林襄相同,讓外界猜測是她本人,引爆網友熱議。

林襄日前曬出烤肉照,再度引爆話題。(圖/翻攝自林襄 IG)

更多新聞:他疑長「惡性腫瘤」動刀!女星聞訊嚇奔醫院 粉絲湧入集氣

對於疑似上空露點照被瘋傳,據《ETtoday》報導,林襄經紀人無奈回應「這好像之前也上過新聞了」,認為不重要的事情不用一直浪費資源重複報導,謝謝大家關心」。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林襄影片#林襄私密照#林襄46分鐘#林襄兔女郎#林襄私密片#林襄IG#林襄烤肉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