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爆哭「尪不聞不問」!佩甄認太情緒化:抱歉驚動大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07:54
佩甄直播爆哭,怨老公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直播爆哭,怨老公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女星(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原本給人恩愛幸福的形象,但她20日卻突然發文,難過表示老公沒時間陪她,接著又開直播失控爆哭,宣洩對老公的不滿,一夕間婚姻觸礁的揣測滿天飛,對此她昨(21)日又再次開直播,坦言自己比較情緒化一點,「不好意思驚動大家」,目前已經恢復狀態。

更多新聞:爆「整夜傳訊謝京穎」!羞辱產後憂鬱妻 許仁杰硬起來發聲

 

佩甄昨(21)日晚間再次開直播,一開口就坦言自己真的是個情緒化的人,「就因為我老公沒跟我晚安,我就覺得好像他不愛我了」 ,不過她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被安慰之後就不難過了,抱歉表示「不好意思驚動大家」,現在已經恢復心情,忍不住自嘲,「我真的是有夠欠揍的啦!」

佩甄自嘲太情緒化,「不好意思驚動大家」。(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更多新聞:吳宗憲曝光「吳姍儒預產期」 當外公嗨喊:男的女的都開心

 
佩甄也笑說,自己最氣的就是她在直播裡很醜,「我穿著睡衣,又那麼邋遢、大素顏、面黃,然後一哭鼻子就腫大」,就連好友廖家儀也調侃她,「妳這麼會哭,妳怎麼沒來演八點檔?」 

佩甄透露,在那天情緒失控的直播過後,收到很多網友的留言、私訊關心,雖然沒能全部按讚或回覆,但都有一個個看完,「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每一個留言都充滿正能量、都好溫暖,讓我覺得『天哪,原來有這麼多人在關心我』,那我哭什麼哭?我應該要感動痛哭啊」,也強調自己現在真的已經沒事。

佩甄說和老公已經講開沒事了。(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表示,自己其實就是很需要被關愛的人,老公也知道這點,所以現在都會一直傳訊息關心,她也說「壓力真的要有出口」,平時跟好姊妹相聚約會,適時地把情緒抒發出去,也透過打高爾夫球、瑜珈等運動,專注地跟自己對話一下,就能夠放鬆不要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佩甄#王祚軒#婚變#吵架#直播#爆哭#情緒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2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