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想再拿一座金鐘獎」 廝殺《華燈》謝瓊煖自信這一點贏阿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20:35
劉品言以《華燈初上》的「花子」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圖/黃城碩攝)
劉品言以《華燈初上》的「花子」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圖/黃城碩攝)

影集《華燈初上》上線後在台灣掀起追劇熱潮,不負眾望一舉入圍第57屆金鐘獎11項大獎,其中劉品言與章廣辰的「花達CP」,更一同被提名男女配角獎,飾演「花子」的劉品言和「阿季」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被問到最大的勝算是什麼?劉品言開玩笑說:「可能是顏值吧?好像只能先說這一點會贏。」

更多新聞: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劉品言以《華燈初上》的「花子」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圖/黃城碩攝)

劉品言以《華燈初上》的「花子」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圖/黃城碩攝)

劉品言提到,當得知入圍消息時人剛好在深山拍戲,慶祝方式就是收工之後,回到飯店泡一碗好吃的泡麵犒賞自己。她在9年前曾拿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坦言:「得獎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當然希望可以再得一座,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我或是阿季,至少把獎留在《華燈》,最棒的就是可以拿個雙蛋黃,但這次一起入圍的演員都超厲害,每一個作品都非常棒,對我來說金鐘獎像是一個結業典禮,只希望每一年都能有好的作品入圍,出現在大家面前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問及戰袍準備進度及是否想好要露的地方,劉品言笑答:「最想要露的地方就是臉蛋吧!其實我還沒思考要怎麼搭配,先交給造型師。」透露已準備開始積極節食和運動,也很期待「光」酒店的小姐們,到時能夠以女團的姿態一起走紅毯,到時陣仗一定很驚人。至於拿獎最想做的事?她打趣說想先去「光」開一瓶最貴的酒來喝。
 

更多新聞: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章廣辰首度以《華燈初上》的「阿達」一角入圍金鐘男配角獎。(圖/百聿數碼提供)

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章廣辰因為人在美國工作無法參與,他也分享首次入圍心得:「入圍名單公布時,我正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一連上Wi-Fi就看到光漢傳來的訊息。每個入圍者都很強,但以我個人立場當然希望自己得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品言#花子#章廣辰#阿達#金鐘獎#華燈初上#謝瓊煖#花達CP#男配角#女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194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