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親餵「乳頭受傷」罕曝人母心酸 遭大女兒嗆爆:我被上了一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8:59

「天王嫂」昆凌今(21)日出席「貝親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分享私下的育兒生活,還透露前幾天發生大地震時,自己與老公周杰倫各自迅速的抱起一個孩子,接著笑說:「一個還在嬰兒床上。」此外,她先前意外曝光周杰倫的演唱會計畫,這次也加碼公開地點。

更多新聞:高以翔38歲冥誕!親友為「這事」團聚 父母公開2年秘密計畫

 

昆凌曝光周杰倫演唱會地點。(圖/翻攝自昆凌臉書、許方正攝)

昆凌今年5月產下小公主「Jacinda」,正式升格三寶媽,坦言曾因親餵造成乳頭受傷,「就是一段時間久了,就是會遇到這樣狀況,所以這時候你就想要改瓶餵,然後瓶餵到已經又都好了的時候,你又想要回來到親餵。」一直以來都是親餵、瓶餵交替。

她透露對於3個孩子有各自的教養方式,7歲大女兒「小周周」很有個性,現階段已經很會表達想法,有時候還會吐出人生大道理,「她那天鋼琴展要穿得很漂亮,我們說:『妳要穿這樣才會很漂亮。』她說我漂亮又不是給別人看的。」讓昆凌立馬被說服,笑說:「我覺得自己被上了一課!」

 
更多新聞:許仁杰認夫妻分居!自爆遭「言語暴力」:有過自虐的行為

 
昆凌透露地震當下全家抱在一起。(圖/許方正攝)

被問到前幾天地震時的反應?昆凌透露:「我跟小朋友抱在一起,然後躲在一個安全的梁柱旁邊,全家人抱在一起。」不過她和周杰倫各自抓起大女兒和兒子,不小心遺漏了小女兒,打趣說:「漏一個!一個還在嬰兒床上。」至於育兒方面周杰倫擔任什麼角色?昆凌透露:「他會有他自己一套教小孩的模式,我也覺得這是女生跟男生的不一樣,男生的就是比較看開、隨性,然後媽媽就是比較擔心比較多。」
 
而她8月產後首度出席活動時,曝光了周杰倫將在年底開演唱會的計畫,今再度被追問演唱會地點,昆凌回應:「應該在新加坡。」講完後似乎擔心透露太多尷尬微笑,但昆凌表示自己和3個小孩也會跟著一起過去,幸福表示:「現在都是一家人行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昆凌#代言#小周周#周杰倫#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2688

0.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