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玉女歌手傳事故「整台車翻覆」急送醫 公司證實曝現況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7:19
Yangpa中秋連假遇車禍。(圖/翻攝自starIN、IG@yangpa_official)
Yangpa中秋連假遇車禍。(圖/翻攝自starIN、IG@yangpa_official)

南韓玉女歌手Yangpa(양파)長相甜美又清新脫俗,1997年以一首《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紅遍國內,是南韓歌壇屆相當知名的前輩。目前仍活耀於演藝圈的她,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豈料今日卻驚傳車禍消息,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令粉絲擔心不已。

根據韓媒報導,Yangpa在8日中秋連假前一天,自駕行駛經過漢南大橋時遇到衝撞意外,從事故照片可見,不僅整台車翻覆,玻璃更是碎滿地,畫面相當驚悚,而Yangpa當下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治療,所幸經過醫師縝密檢查後,並沒有骨折、腦震盪等問題,在專業評估後也無須住院,當天已返家休養,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幸Yangpa送醫後並無大礙。(圖/翻攝自IG@yangpa_official)

不過,此次事故也讓Yangpa留下一些傷勢,目前仍需不定期回門診治療,目前還在努力恢復當中。所屬經紀公司IHQ也發表聲明「Yangpa確實最近遭遇車禍事故,所幸沒有嚴重受傷。」代替Yangpa向外界報平安,此舉也讓粉絲安心不少。

Yangpa1997年以代表作《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走紅。(圖/翻攝自IG@yangpa_official)

Yangpa於1997年出道便一炮而紅,獨特的嗓音受到粉絲喜愛,代表作《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更是紅遍韓國,隨後推出《A’D DIO》、《Love...what is that》等歌曲,也相當膾炙人口。2021年底為Joy(朴秀英)所主演的戲劇《只一人》獻唱主題曲《Happy End》大受好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車禍#中秋連假#Yangpa#歌手#양파#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2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