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歲「被喊姐」楊小黎氣轉頭 焦凡凡慌張超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40
薛紀綱(左起)、焦凡凡、楊小黎和陳家逵出席公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薛紀綱(左起)、焦凡凡、楊小黎和陳家逵出席公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薛紀綱(小兵)、焦凡凡、陳家逵和楊小黎今(21)日出席電視金鐘獎星光主持人公布記者會,本屆典禮則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次頒獎,由薛紀綱和焦凡凡擔任節目類紅毯主持,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戲劇類星光大道。4位紅毯主持人一字排開身高一致,陳家逵笑說:「我是最高的!170公分整,在這群體蠻驕傲的。」

更多新聞: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薛紀綱(小兵)、焦凡凡、楊小黎和陳家逵擔任金鐘紅毯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小兵表示,自己的身高165公分、體重64公斤,強調鞋子從不加鞋墊,沒想到156公分的焦凡凡今天腳踩高跟鞋,比例上又更「平均」了。小兵接下主持棒後,每天只吃一餐,減少澱粉攝取及戒掉小酌習慣,在3、4個月內已減下6公斤,而焦凡凡透露為了典禮已剷下5、6公斤,還有努力空間,目標要往4字頭邁進。

薛紀綱(小兵)、焦凡凡、楊小黎和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為了不當泡芙人,焦凡凡分享自己的減重方法,「飲食上,完全像小黎姐剛剛講的,吃健康的澱粉類。」讓33歲的楊小黎轉頭作勢氣回:「妳剛剛叫我小黎姐嗎?」一度沉默不語,30歲的焦凡凡一臉慌張。

 

楊小黎表示常在節目上遇到焦凡凡,這是第一次聽到對方叫她「姐」,笑說:「我們平時都很有默契,但剛剛聽她是叫我姐嗎?」而2人外型有些神似,常被圈內好友認錯,現場也點頭覺得像。楊小黎與焦凡凡也約好戰袍一個開高、一個開低,由她負責胸前深V,焦凡凡則是禮服開高衩露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小黎#焦凡凡#小兵#薛紀綱#陳家逵#金鐘獎#金鐘5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