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女配角海邊激吻足球校隊校草 初次野戰礫灘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07
王渝萱(右)與葉廷麒相處後慢慢發現他的真心。(圖/奇葩娛樂提供)
王渝萱(右)與葉廷麒相處後慢慢發現他的真心。(圖/奇葩娛樂提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主演的新片《小藍》,故事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校園高中女生小藍,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的電影,電影中乖乖牌小藍暗戀足球校隊校草五秒(葉廷麒飾演)。她原本對五秒痞痞的搭訕有些厭惡,覺得不是真心地想要了解自己,透過相處後突然某一天兩人就這樣看對眼,自然而然地在約會的海邊礫灘上野戰破處。

更多新聞:金馬女配探索青春情慾 影像流到韓國紅成台灣之光

 

王渝萱(下)表示自己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第一次經驗,因為礫灘的石頭實在太痛了,葉廷麒的膝蓋都受傷。(圖/奇葩娛樂提供)

問及演員王渝萱可以接受自己的第一次跟電影一樣發生在海邊嗎?她表示,透過電影親身經歷之後,其實自己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第一次經驗,「因為礫灘的石頭實在太痛了」,當時拍攝時自己是躺在石頭上,所以並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但葉廷麒是跨坐的姿勢,也因此他的膝蓋拍到受傷、破皮,非常敬業。

王渝萱(右)與葉廷麒在海邊約會。(圖/奇葩娛樂提供)

對此,海邊野戰的男主角葉廷麒笑說,其實自己受傷沒有太大的感受,反倒是拍攝時自己緊張到很僵硬,後來多虧了海浪的聲音讓他注意力集中並入戲,甚至到導演喊卡的時候忘記把褲子穿回去,讓大家哭笑不得。
 

 聊到這場「第一次」性愛戲拍攝的趣事,李怡芳導演開心分享當時正值疫情剛轉二級,在海邊拍攝讓大家有種出遊感,在等戲的過程中還與劇組去參觀了附近海蝕洞,收工後演員們也一起在海邊玩水,藉著工作一起放鬆是很棒的經驗。王渝萱也興奮分享收工時夕陽灑在海上的畫面真的很美,是屬於自己跟小藍的浪漫。

為此,《小藍》行銷團隊特別展開了「妳的第一次在哪裡?」的網路匿名徵文,希望能開啟更多女性私密經驗的討論。目前已收穫不少分享,地點排行榜前三名依序是家裡、旅館及校園,此外也有不少是在網咖、公園等場所發生,諸多分享中不僅有幸福浪漫的美好,也不乏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強迫或是悲傷的故事。《小藍》將於11月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藍》#王渝萱#野戰#破處#校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325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