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曾在鴻海!郭台銘超敢給「年薪百萬」離職剩月薪2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53
韓森在鴻海工作時,都要背郭台銘語錄。(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森臉書)
韓森在鴻海工作時,都要背郭台銘語錄。(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森臉書)

32歲男星韓森(張譽鐘)從成大經濟系畢業後,就進鴻海上班,在郭台銘手下工作,年薪直接近百萬;不過,為了追求音樂夢離職,每月薪水剩下2萬元,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拋妻闖「火辣女星家」爆不倫!許仁杰爽過夜9小時 天亮才走

 

韓森是知名饒舌歌手,還是作詞家、老師,是個專業的音樂人,2021年還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甚至被受封「寫詞神手」。事實上,韓森背後有個「超狂身分」,曾經在鴻海上班,在郭台銘手下工作,年薪直接近百萬。

韓森從鴻海離職,年薪百萬剩下月薪不到2萬。(圖/翻攝自韓森臉書)

韓森曾透露,當時在郭台銘手下工作,都需要背下總裁的「郭語錄」,像是「成功四部曲」為抄、研究、發明、創造,他有次上班就被抽考,「這是鴻海的文化」,但他也學到總裁如何建立一個組織、企業。

 
更多新聞:921!近「100隻馬陸塞爆」台中也有 網嚇:地震會來

鴻海身為科技業菁英公司,壓力一定很大。韓森坦言,12點下班是常態,曾經創下連續1週每天只睡1小時的紀錄,工作才1年而已,健康指數全超標,甚至胖了10公斤,但年收入快達百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斷言6災難出大事!盲眼龍婆「預言台灣」成真 還有5未爆彈

韓森為了追求音樂夢想,2017年毅然決然離職,他從原本的月入10萬,突然只剩2萬元,薪水整個差很大,而且沒有固定薪水,雖然吃老本卻過得快樂。此外,陳子鴻領軍美國來台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擅長寫詞的韓森也加入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董#韓森#張譽鐘#鴻海#年薪百萬#郭語錄#科技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3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