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6套比基尼!三上悠亞綁帶掉落險走光 百萬人搶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22:41
三上悠亞堪稱是暗黑界天后深受許多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堪稱是暗黑界天后深受許多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日本「暗黑界天后」三上悠亞,因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擄獲一票死忠男粉絲,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近幾年她將重心轉為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美妝等主題,日前她介紹6款泳衣,並且換上親自示範,不料期間綁帶突然鬆開差點走光,讓她嚇得花容失色,但仍有不少人大讚,「三上悠亞身材夢幻又可愛」。
 
三上悠亞上個月在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稱說在今年夏天買了不少套泳衣,算一算共買了6套比基尼,每一套都有不同風格。三上悠亞在影片中,細心地介紹每一套的優缺點,甚至還親自換上,示範要如何綁帶。

 
 
三上悠亞日前開箱6套比基尼換上示範。(圖/翻攝自三上悠亞YouTube)

更多新聞:林明禎轉圈俏皮跳舞辣曬S曲線 網:狂重播看到手機壞了

就在三上悠亞換上第3套黑色薄紗泳衣時,期間示範如何將綁帶綁成蝴蝶結,不料在解開肩帶時,半邊泳衣直接滑落,她嚇得發出尖叫聲,隨即遮住避免讓畫面走光,之後趕緊將肩帶綁回去。最後三上悠亞還站到白牆展示泳裝,比出超可愛「Let’s Go」動作。
 
 
其中換到這套黑色比基尼時因綁帶突然鬆脫差點走光。(圖/翻攝自三上悠亞YouTube)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該段影片一分享,至今已有將近百萬名網友瀏覽觀看,不少人大讚三上悠亞超可愛,甚至還許願「希望一年四季都有泳裝片,不限定在夏天」;還有人直誇三上悠亞根本是女神,駕馭每一套泳衣都輕鬆自如,甚至還有人戲稱,「這集太棒了,放在我的最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暗黑界天后#三上悠亞#比基尼#走光#綁帶#美妝#蝴蝶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