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回春激戰9男! 羞曝「印象最深」竟是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9:35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今(20)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小鎂」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宇宙」林思宇、鳳小岳及陸明君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睽違14年再接台劇的桂綸鎂,戲裡從20歲一路演到40歲,更與9位男演員展開不同戀情,她笑說:「每個戀愛片段都非常有意思,有的是肉體上吸引大家注意,有的是精神層面,都有不同的刺激。」講到精神層面時往鳳小岳方向看去,令鳳小岳笑問:「我不是肉體嗎?」

更多新聞:恭喜!田亞霍大兒子剛滿1歲 興奮宣布「正妹老婆又有了」

 
 
桂綸鎂與鳳小岳10年後再合作。(圖/黃城碩攝)

桂綸鎂與眾多男演員有感情戲,印象最深的卻是劇中沒有跟她交往的王柏傑,兩人私下雖然認識多年,卻是第一次合作拍戲,她形容對方像大樹般守候,讓她遮蔭、依靠,「因此我拍完戲,還跟他說了謝謝。」王柏傑聽了搞笑回:「她確實應該要講我啊!」可見彼此的好交情。
 
鳳小岳則是繼電影《女朋友。男朋友》,10年後再與桂綸鎂續前緣,他表示在拍攝現場有種老朋友重逢的熟悉感,並透露自己演過不少霸道總裁類型角色,但為了桂綸鎂馬上答應接演,也笑說私下與霸道總裁差很多,而且這次將會呈現不一樣的面相。

 
更多新聞: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台北女子圖鑑》舉辦記者會,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鳳小岳及陸明君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圖/黃城碩攝)

說到與桂綸鎂合作,夏于喬原本還不相信要跟她拍戲,直到某天去讀劇本親眼見到本人,內心驚呼:「她真的是桂綸鎂欸!」當下才開始覺得緊張。桂綸鎂則笑說,對夏于喬的印象還停留在《型男大主廚》,以為她是話很多的開朗女生,沒想到一起吃飯才發現她很內向、安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鳳小岳#陸明君#Disney+#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1364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