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楊丞琳被罵慘「幕後凶手」抓到了? 他驚爆暗黑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44
藝人楊丞琳日前捲入海鮮風波。(圖/翻攝楊丞琳IG)
藝人楊丞琳日前捲入海鮮風波。(圖/翻攝楊丞琳IG)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事件如今已退燒,卻有一名大陸網友驚吐全案「幕後推手」內幕。

更多新聞: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楊丞琳7月參與中國浙江衛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節目時,回應沒吃過豆腐魚,坦言「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因為早期自己家中經濟壓力挺大,而且「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影片曝光後,讓兩派網友互槓,一派解讀其原意為小時候家境不好,才吃不起海鮮。另一派則認為,台灣四面環海,海鮮算便宜,不解為何稱「吃海鮮是奢侈行為」。

楊丞琳「海鮮說」引發台灣民眾不滿。(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6歲「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病逝! 爸悲曝告別式資訊網淚崩

 
對於海鮮風波延燒,台灣YouTuber「志祺七七×圖文不符」曾於9月7日上傳短片,以「戰中國台灣我可以忍,戰到海鮮我不能忍!」討論該事件。卻釣出一名自稱大陸浙江人的網友以簡體字爆料內幕。該名網友直指,負責製作《還有詩和遠方3》節目的公司浙江衛視行為作風很差,「很多東西都惡意剪輯」,並舉例當時楊丞琳在節目稱「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主要是其他嘉賓聊到祖籍之類的問題,認為楊在那情況,「當然要回答的細緻一些。」另外,他語出驚人表示,「浙江衛視雖然做節目花很多錢,但是行為很差。高以翔就是這麼沒的」。

大陸網友指出海鮮風波是浙江衛視害的。(圖/翻攝自志祺七七×圖文不符YouTube)

更多新聞:一度消失螢光幕!75歲舞棍阿伯近況曝 親揭「重大喜訊」

而回顧已故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的《追我吧》節目意外猝逝,不少目擊者稱節目組延誤急救,才導致憾事發生。浙江衛視時任總監林湧當時回應,「我們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責之中,深感對不起以翔,對不起高爸爸高媽媽,對不起所有愛以翔的人」,並澄清高以翔倒地的1分46秒,已經有急救人員進行搶救。而節目《追我吧》則宣布永久停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海鮮#浙江衛視#高以翔#楊丞琳海鮮說#楊丞琳海鮮奢侈#楊丞琳海鮮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2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