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北漂族20年闖蕩!曝理想型「靈魂伴侶」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24

金馬影后桂綸鎂隔14年回歸小螢幕,詮釋北漂青年20年的生活歷程。在新戲裡,桂綸鎂一次和19位一線演員聯手對戲,讓她覺得很榮幸也是接演主因,而她在劇中將和9位男生有感情戲,桂綸鎂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是張孝全,因為個性超契合,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圖/TVBS

 
藝人黃子佼:「在台北打拚的女子,桂綸鎂。」

頂一頭短髮穿白金套裝,金馬影后桂綸鎂俐落亮相,月初才確診的她出席新戲記者會,氣色恢復很不錯。

藝人桂綸鎂:「這次非常榮幸,可以跟非常眾多,好的演員一起交流,這也是以往在拍電影的旅程上,比較少會遇到的。」

 
戲劇《台北女子圖鑑》預告:「這個提案我上次有給妳看過啊,做得不好的話,就把妳踢回客服部。」

圖/TVBS

隔14年回歸小螢幕,38歲的桂綸鎂接演《台北女子圖鑑》,詮釋大學畢業生北漂20年不同面貌。

藝人桂綸鎂:「我覺得最難的還是眼神,對,畢竟我現在都要奔四了。」

從小都在台北長大的桂綸鎂,向同劇演員林思宇討教北漂青年心聲,曾一起演過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鳳小岳10年後三人再合作。

藝人桂綸鎂:「那時候《女朋友男朋友》,戲份還滿難的體驗,這一次還能一起再工作,很珍惜。」

桂綸鎂在劇中的角色林怡珊,做事都全力以赴抉擇果斷,與9位男生有感情戲,也曝光心目中理想型。

藝人桂綸鎂:「張孝全飾演的角色。」
 

藝人桂綸鎂vs.王柏傑:「蛤。」

圖/TVBS

藝人桂綸鎂:「我覺得那時候的林怡珊跟她等於是碰到了一個,跟她興趣很雷同,講話頻率又接近,然後,日常喜歡東西又很接近,就是各方面條件又聊的來。」

桂綸鎂說即使最後,沒辦法開花結果,但靈魂伴侶是她很嚮往,現實生活中感情備受矚目。

藝人桂綸鎂:「我每一段(感情),都滿深刻的,因為真的,我都有傾盡全心(投入感情),對,然後,時長都滿長的,都不短。」

 
即將奔四的桂綸鎂,感謝粉絲關心感情生活,出道滿20年的她,作品重質不重量,期盼觀眾透過戲劇,看見她的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新戲#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97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