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V床照藏玄機「爆熱戀一年」 網:早就不單純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02
V(左)與Jennie(右)爆熱戀中。(圖/翻攝自IG@thv、@jennierubyjane)
V(左)與Jennie(右)爆熱戀中。(圖/翻攝自IG@thv、@jennierubyjane)

韓國天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緋聞甚囂塵上,5月被爆同遊濟州島後,雙方經紀公司皆保持沉默,近日駭客再度流出V親吻Jennie的照片完整版,又引起網友熱議,即便部分粉絲強調全都是P圖,但隨著越來越多約會照曝光,這段「VJ戀」基本上已被坐實,只差正式官宣。而韓網友近日眼尖發現,由於Jennie曾經換床板,V過去自拍被對比疑似是Jennie舊的床板,猜測兩人可能早就交往將近1年,更有網友驚呼「難怪防彈2021年末都不參加國內頒獎活動,唯獨只去Dispatch的」。

V(右)被爆出的照片是Jennie(左)還沒換的舊床板。(圖/翻攝自韓國論壇pann)

 
韓國網路論壇Pann的網友近日出現一篇文章,內文指出V和Jennie可能已交往近一年,目前瘋傳兩人交往最為確鑿的證據,是兩人都曾經「躺在同一張床上過」,V躺在白色背板、藍色格紋的枕頭上、臉貼着貓,巧的是,Jennie也曾經在同個花色的枕頭上伸懶腰,在這張床旁邊自拍。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Jennie在今年2月已於IG分享新的床照,代表現在曝光的是今年2月之前的「舊床照」,從時間上回推,「VJ戀」至少有8個月之久。這名網友也表示,「(從照片來看)已經看起來那麼舒服了,看起來不像剛交往的情侶,他們看起來至少8個月以上。」

Jennie在今年2月PO出新的床照。(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不僅如此,後續有網友抓出疑點,防彈少年團年末幾乎沒有參加南韓國內的大型頒獎典禮活動,卻突然現身於Dispatch的「創社10週年演唱會」,令網友開始懷疑「背後不單純」,認為雙方可能早就做好「交易」,種種線索雖然只是南韓網友推測,但相當有說服力,也引起不少熱烈討論,「什麼嘛,從去年就交往囉,怪不得年末節目都沒參加,非要參加Dispatch(韓國八卦雜誌)的活動」、「該不會還有粉絲說這是P圖吧」、「那麼GD是什麼時候…」。

兩人親密照外流。(圖/翻攝自推特)

 
回顧V和Jennie的第一次爆出緋聞,最早要追溯至2021年12月,防彈少年團成員各自開設個人官方IG後,V被粉絲發現追蹤了Jennie的IG,雖然事後他解釋是因為官方推薦好友的關係,才會「手滑」按到,當時還引發了防彈少年團、BLACKPINK粉絲間的隔空混戰。而如今兩人的親密照連環爆,當初的「手滑」也被視為動機不單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BTS#V#金泰亨#BLACKPINK#Jennie#緋聞#Pann#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4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