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夯曲!黃明志掀回憶殺 A-Lin客串巴大雄神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20

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歌曲,充滿惡搞趣味。大馬歌手黃明志新歌,將80到00年代特色呈現在歌曲裡,掀起網友回憶殺,另外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情歌洗腦旋律,被封為神曲,MV還藏超大彩蛋,女主角是天后A-Lin,製造笑果。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黃明志vs.周立銘vs.Frog青蛙《809000》:「抓妹妹練龜派氣功(Kamehameha),湊齊了七顆扭蛋召喚神龍(咻),誰都想當流川楓,輸了就要剃光頭。」

灌籃高手快打旋風,GTO歌詞唱出80後共同回憶,音樂鬼才黃明志,嘻哈編曲加饒舌,呈現的各年代特色。

黃明志vs.周立銘vs.Frog青蛙《809000》:「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打著Diablo,打CS丟芭樂用AK單點,大富翁4管你孫小美金貝貝阿土伯(砰),用飛彈炸掉你的車炸到你翻臉。」

 
當年一起追的哈利波特,甚至王心凌海報都出現,麻吉弟弟周立銘,及饒舌新秀青蛙,分別代表90、00後勾起回憶殺。

歌手黃明志:「其實這個房間跟我以前的房間有點像,真的嗎?只是我沒有錢買那麼多東西而已,沒他那麼有錢。」

花絮曝光三個房間,擺滿超有年代感道具,黃明志新歌橫跨80到00世代的心聲,引起網友共鳴,另外在網路很夯的還有這首。

歌手巴大雄:「你可愛的臉龐讓我心臟在砰砰跳,頭上美麗的鯊魚夾,高貴的藍白拖,還有黏在嘴角性感的檳榔渣。」

卡拉OK伴唱帶復古風,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捶樹流淚,直白無厘頭的情歌,在網路上瞬間暴紅,MV中一直背對的已婚婦女,身分揭曉竟是天生歌姬A-Lin,只見她摀著嘴巴又嬌羞微笑,讓網友們笑翻。

巴大雄《那位太太》:「前面那位太太,啾過來啾過來,讓哥哥來給你一點愛。」

巴大雄也跟Matzka桑布伊合作過,這回邀請同為原住民的天后A-Lin客串,網友幽默調侃A-Lin「太過分了吧部落太太」,為這首搞怪歌曲製造彩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歌曲#網路#黃明志#周立銘#Frog青蛙#巴大雄#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