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家300億消失5年!許純美「爆肥老化」 爆復出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9:33
許純美一度變胖,但現在已經瘦成瓜子臉。(圖/TVBS資料畫面)
許純美一度變胖,但現在已經瘦成瓜子臉。(圖/TVBS資料畫面)

各位是否還記得這句「偶素(我是)許純美,偶學猴(我學佛)」?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明921!近「100隻馬陸塞爆」台中也有 網嚇:地震會來

 

許純美曾與小26歲的男模邱品叡訂婚,怎料後來哭訴自己被對方家暴。(圖/TVBS)

話題女王「阿美」許純美10幾年前可是媒體寵兒,帶有招牌藍色睫毛膏妝容,以及奇特的肢體動作,句句都是經典名言,包括「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人家我是上流社會的)」、「偶素學猴的倫(我是學佛的人)」、「偶都穿馬歇、喝咖灰(我都穿馬靴、喝咖啡)」。

更多新聞:免費發錢了!近9萬人領「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許純美一度變胖,現在瘦回來了。(圖/TVBS資料畫面)

許純美時時保持優雅的風格,最經典就是要搭配長到不行耳環,以及一頂圓盤帽,靠著獨特風格猛殺進演藝圈。此外,許純美也曾稱第3任丈夫留下近百億財產給她,號稱身家300億元,都說自己是「上流社會」,導致吸引不少嫩弟靠近,她還與小26歲的男模邱品叡訂婚,結果慘遭對方家暴,兩人解除婚約。

更多新聞:更衣間不雅片外流?清純女星爆「官二代後宮」 本人回應

許純美退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許純美後來被打成重傷,引以為傲的臉也接近毀容,隨後也退出演藝圈,一度增胖20公斤,消失整整5年,近況曝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純美近年都在修佛,直言自己「現在過得很平凡」,也有很多電視製作人都有上門,希望她可以復出演藝圈,但都被她拒絕了。

更多新聞:預言「台灣大地震」成真!四面佛2個月前早示警 再爆2災禍

許純美指出,現在電視環境已經不如以前了,如今很少人看電視,以前「綜藝大哥」張菲的節目都是靠她,收視才會冠軍,「如果還有我,節目也不會收」,現在連蔡康永、小S主持的優質節目《康熙來了》也收攤,她現在不想回演藝圈,一回去「愛錢的人又會圍過來」,讓她很苦惱。

歷經多次情傷的許純美,現在只想要「真正對的人」。(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過去曾有5段婚姻的許純美強調,現在身邊還是有不少追求者,但她現在只想要「真正對的人」,而且現在自己比以前更漂亮,臉型越來越好,瓜子臉都跑出來了,她也過得更快樂,她每天會在社區庭院走路半小時,如今氣色更好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純美#邱品叡#我學佛#離婚#上流社會#上流美#阿美#家暴#訂婚#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