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4:42
張若凡(中)首次客串台劇。(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中)首次客串台劇。(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9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以「叛逆系療癒法」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甜節奏,成為現正熱播的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她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更特別到劇中客串,飾演網路人氣舞蹈老師,劇中社區為了讓長輩活絡筋骨,特別邀請舞蹈老師來上課,讓社區的爸爸們活力滿滿,刺激了社區媽媽們穿上各式花俏清涼造型來拚場,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林予晞新身分「范少勳師妹」 罕揭私密照:學習與悲傷共處

 

張若凡全新的金髮造型也在戲中首次曝光,第一次染金髮的她得到劇組演員讚美,表示白晳的她十分適合金髮,而劇中飾演爸爸的演員們更對這頭金髮感到好奇,一直詢問她染了多久、頭皮會不會舒服、怎麼保養等問題,大家對她如此關心,讓她直說:「這次的拍戲經驗真的很溫暖,大家都很照顧我。」

張若凡染了金髮,與連晨翔尬演技。(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演唱的主題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是她難得演唱節奏輕快的歌曲,並特別為這首歌編排了舞蹈,讓她可以展現她深藏不露的舞技,而劇組得知後,特別將舞蹈寫進劇情中,並邀請張若凡參與演出。張若凡在高中和大學都有在學校演舞台劇的經驗,也很喜歡演戲,不過正式拍攝電視劇可是第一次。

 
拍攝過程也讓她感到非常愉快,笑說:「晨翔很可愛,會跟我說『妳知不知道大元以前是一個團體,是唱跳女團?』,主動來化解我的緊張。」而大元也會在一旁叫晨翔不要再虧她了,歡樂輕鬆的氣氛讓張若凡覺得很自在,這樣的狀態讓她在演戲時能夠表現得更自然。

更多新聞:詹子晴代購13雙球鞋「超重費破萬」 朋友拒付嗆:妳買太多
 
張若凡與該劇女主角大元合影。(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平時大多都以唱歌表演為主,但她其實是戲劇科出身,這次能有機會參與戲劇演出她非常開心,也表示她對於唱歌和演戲的熱衷程度是一樣的,只是「表演」的型式不同,希望如同她唱歌時會想要「留歌不留人」,讓大家專注在音樂上,之後有更多機會演戲的話,也希望大家可以記得她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若凡#大元#連晨翔#非必要的美好小事#門當互懟愛上你#聲林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0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