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1:53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更多新聞:紅毯亮點不露點!蔡尚樺金鐘入圍2項「打自己」 難忘緊抓曾國城激動哭

 

蔡尚樺與前三季選手有滿滿革命情感。(圖/許方正攝)

蔡尚樺因工作規劃從《全明星》畢業,現在與前三季的選手仍常聚會。有次第一季紅隊群組中,隊長姚元浩邀請大家吃高級鐵板燒,蔡尚樺原想是只邀請紅隊,所以不好意思「+1」,沒想到姚元浩請女選手芳芸來問她外,更在群組傳了一句話標記她,讓蔡尚樺心裡暖暖的。

 

蔡尚樺直呼:「元浩哥真的很感人!我有在『紅一』的群裡,浩哥請大家吃超級貴的鐵板燒,要大家加一,他是很紳士、很照顧人的哥哥,他要芳芸打給我,說『浩哥要我跟妳說妳永遠是我們的家人,要來』後來浩哥在群組標記我,敲我說『這個群組的約,妳永遠都+1』他發現我不好意思回,很感人!」

蔡尚樺分享讓她備感窩心的故事。(圖/許方正攝)

選手私下的互動讓她備感窩心,第三季的藍隊選手陳勢安和王品澔上節目時恰巧遇蔡尚樺生日,2人帶蛋糕到攝影棚幫她慶生,她很珍惜與三季選手共創的回憶,感動地說:「以前的革命情感,並沒有隨著一季的結束而結束,感情是延續的。」

 

蔡尚樺目前全力衝刺事業。(圖/許方正攝)

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下月登場,蔡尚樺正在挑選紅毯禮服,也展開減重計畫,希望能剷下5公斤。至於減肥計劃?蔡尚樺自信表示:「我已經掌握到減肥秘方了!一天只吃一餐,多喝水,不吃澱粉跟糖,大量吃蛋白質,蛋豆魚肉類吃很多,不能讓身理處於饑荒狀態,身體要有熱量去燃燒脂肪,體重就會往下探。」

 

蔡尚樺與男友穩交超過10年,她3年前被問到結婚計劃,曾說要3年後,現在預計時間已到,她笑說專訪前已有預感被問,「我之前專訪時被問男友何時求婚?我當時回2、3年前吧!現在已隔了2、3年,我的答案是『再隔2、3年吧!』」繼續衝刺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尚樺#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姚元浩#王品澔#陳勢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6

0.3780

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