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3千萬買孝親房!百萬網紅開箱56坪新家 超質感裝潢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05:54
白癡公主開箱新房。(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開箱新房。(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搞笑無厘頭、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而頻道創立以來已過了12年,近日她為表孝心,送給媽媽一間價值3千萬的房子,之後也首度開箱新房裝潢及格局,並將這4、5年來看房的經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百吃公主分享當時是如何與前屋主洽談。(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

 
白癡公主在頻道中表示,這間「孝親房」是二手屋,之所以有機會買下它是因為有熟識的風水老師剛好認識原屋主,透過風水老師從中斡旋,才能與對方進行洽談。她也逐一介紹這間房子,其中總坪數56坪,公設比約33%,實際坪數則為37坪,為2+1的房型。

在格局配置上,白癡公主沿用前屋主的配置,其餘則做了系統櫃、隱藏門片等,零零總總算下來裝潢費約在100萬元左右。她也說道,在裝潢風格上母女意見紛歧,自己偏好素色,但媽媽熱愛「摩登」跳色風格,還指定想要有辦公空間、工業風牆燈。

白癡公主透露裝潢費約在100萬元左右。(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

白癡公主透露,好在請到的設計師相當有經驗,成功融入兩人想法,等家具都安置妥當後,有機會將會再分享給大家。此外,她提醒最近有想要買屋的人,房子一定白天、晚上都要去看過,如此可以更加瞭解附近環境和鄰居的生活習慣,才不會入住後發現問題而後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癡公主#孝親房#白癡公主買房#百萬YouTuber#坪數#裝潢#格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