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住14樓遇強震「躺床尖叫」 避難包必備眉筆竟是這個原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1:42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也在今(19)日舉辦,本次共有400多樣的美妝商品入圍決賽,約莫一半的商品得獎,典禮上邀來《原子少年》天王星、家家以及熊仔擔任表演嘉賓,場面十分盛大。身為《女大》主持人藍心湄身穿一襲大紅套裝走紅毯,相當有女王的氣勢。

更多新聞: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藍心湄身穿紅色勁裝,女王氣場強大。(圖/許方正攝)

藍心湄笑稱《女人我最大》今年為了歡度20週年,都是處在很忙的狀態,「出頭很多,但我們有厲害的老師、堅強的團隊,成就了今天的粉美賞,最後只有一半的產品得獎,得罪了很多人,我非常感動,我學習開始注重身心靈,或是產品為了環保,提高了成本製作,這些在商業上都是很困難的決定」。

黃子佼的黃色套裝相當亮眼,領口還別了一個玉米,代表女兒「黃玉米」。(圖/許方正攝)

黃子佼為今日的典禮主持人,藍心湄先是恭喜他將角逐今年的金鐘獎,但黃子佼卻巧妙地把話題繞回藍心湄身上:「還是先恭喜20週年,你們很厲害,與其我連續10年入圍,不如有一個可以做20年的節目,有附加價值比獎座更重要。」但黃子佼認為每年評審喜歡的「菜」都不一樣,能拿到門票還是很開心,會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徐乃麟曝「很多節目有抄襲嫌疑」 震驚《衝衝衝》今年無緣金鐘

黃子佼擺出逗趣的姿勢。(圖/許方正攝)

而這幾天頻頻發生地震,談到地震當下的狀況,住在14樓的藍心湄笑說自己躺在床上尖叫,「我在追劇,嚇死了,我家每一個角落都有避難包,每個都有水、手電筒之類的,還有眉筆,因為我有陣子沒有眉毛,所以都會備著。」而72歲媽媽也被嚇到尖叫,但藍心湄卻笑說:「她年紀大了,這樣我就放心了,因為看到還會叫。」

2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圖/許方正攝)

談到心中的公主人選,藍心湄毫不猶豫地選擇好友陳美鳳,「我的公主是美鳳姐,我可能比較像是女僕」,藍心湄也驕傲地表示家中沒有使用掃地機器人,通通都是親手打掃的,「我還有很多不同材質的掃把,每種掃的東西都不一樣」。最後,藍心湄也不忘呼籲每個女人都要做自己的公主,要愛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黃子佼#金鐘獎#粉美賞#天王星#家家#熊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211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