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1:40
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更多新聞:紅毯亮點不露點!蔡尚樺金鐘入圍2項「打自己」 難忘緊抓曾國城激動哭

 

草爺從YouTuber身份跨界參與戲劇演出。(圖/許方正攝)

草爺2017年創立頻道「含羞草日記」,因夾娃娃機教學爆紅,有歌手夢的他在2020年推出單曲〈兄弟你說〉,該歌曲更成為破千萬點閱夯曲,一直到參與戲劇演出,他說這一路來的安排都在生涯規劃中,「做YouTuber時的想法很單純,我做100支片,有1支中就夠了;歌曲那時覺得會有人聽,但沒想道會有這麼大的迴響,在戲劇演出是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金鐘入圍)的,謝謝劇組選角選到我。」

 

即使劇中畫面一閃即逝,草爺告訴自己:「後腦勺也要會說話。」在開拍前,在《逆局》中飾演分局長的劉亮佐幫大家上了戲劇課,劉亮佐問大家:「在悲傷時能不能跳著演?」並當場示範,讓草爺明白喜怒哀樂有好幾種呈現方式,「演員沒有極限,可以用100種方式去表演一件事,不該把自己設限。」

草爺很感謝有參演《逆局》的機會。(圖/許方正攝)

同劇的演員朱軒洋入圍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過他2個月前和經紀公司解約,至今神隱。草爺被問到朱軒洋的近況,表示:「沒什麼跟他聯絡,他有恭喜我,我也有恭喜他,我不知道什麼事,沒特別問他,彼此都是朋友,都有祝福對方,因為是私事,在聊天時不會問這麼詳細,也許他有他的安排,(看到新聞)想說怎麼會這樣?」

 

草爺言談中非常有幽默感。(圖/許方正攝)

草爺從YouTuber身份跨界戲劇,坦言在拍《逆局》時將手邊工作都放下,全心投入角色中,但又需兼顧頻道影片上架,導致影片企劃無法執行,當時團隊只能趁他下戲時趕拍「速食片」,很感謝團隊的體諒,「那段時間,網友看我們的影片慢慢的質量下滑,他們說我『爛片王』,很多大企劃、很多想法沒辦法去做,變成速食性,但走到今天我一點都不會後悔。雖然觀眾在罵,但心裡有苦也不知道怎麼說,至少今天覺得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草爺分享參演戲劇的心得。(圖/許方正攝)

下月就是頒獎典禮,草爺將訂製紅毯服裝,並展開168斷食,目標是在典禮前剷下10公斤,對紅毯5帥則不敢奢求,幽默地說:「如果沒有10公斤......那就笑笑的,也不能怎樣!我們本來就不是走帥的路線,長得醜、沒才華,我們靠的是真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爺#含羞草日記#逆局#朱軒洋#金鐘57#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284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