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家就在玉里!母驚吐「房子垮了」 女星視訊秒鬆口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20:45
女星Hold住姐貼出玉里娘家的慘況。(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女星Hold住姐貼出玉里娘家的慘況。(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6.8強震,為今年規模最大的地震,池上震度達6強、花蓮縣玉里6弱,陸續傳出房屋倒榻、橋樑斷裂等災情。老家就在玉里的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地震發生當下正在花蓮市,感受到劇烈搖晃後,立即致電家人了解情況,結果媽媽一開口就說:「房子跨了」,嚇得她趕緊要求視訊,幸好只是物品被震到散落一地,人員也都平安,這才放下心中大石。

Hold住姐急跟家人視訊。(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更多新聞:花蓮玉里樓塌!超商店員驚恐逃生 煙塵瀰漫畫面曝

Hold住姐透露,第一時間先打給婆婆,雖然在電話中聽到兒女大叫「房子要垮啦」,不過婆婆表示沒有問題,請她放心,會帶小朋友去逃難。接著她跟在玉里的媽媽聯絡,沒想到媽媽接起來就焦急地說:「怎麼辦,房子垮了」,連帶讓她非常緊張,趕忙問其他家人的狀況,媽媽開啟視訊,家裡一片狼藉,鍋碗瓢盆掉落在地,架子也傾斜倒榻,好在人都沒事,Hold住姐忍不住吐槽媽媽:「這是東西倒了,不是房子垮了。」

Hold住姐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至於爸爸,Hold住姐表示,剛好外出打牌,語氣聽來相當淡定,但她仍叮嚀爸爸盡早回家收拾殘局,也分享多張娘家震後的照片,跟大家報平安,希望災情不要擴大,感謝辛苦的救難人員。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關心「平安,一聽到玉里真的馬上想到妳」、「格格請注意安全哦」、「人平安最重要,想起以前住在花蓮時地震真的是日常而已,現在住高雄地震3級就在鬼吼鬼叫了」、「天佑玉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d住姐#謝依霖#地震#花蓮#玉里#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