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砸2千萬包場兒童樂園 吸4千粉夢幻開唱「成員全哭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22:06
告五人在兒童新樂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在兒童新樂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17)日破天荒包下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歌迷不僅能享受演唱會的聽覺饗宴,還可以無限暢玩遊樂設施,下午園區內即吸引不少歌迷提前進場,搭配播放告五人的專屬歌單,全場超過近4000位歌迷在夕陽餘暉的魔幻時刻中,一同迎接告五人的首場樂園演唱會,整場演唱會約莫砸了2000萬。

更多新聞:郭台銘推輪椅帶95歲母現身 力挺蔡琴「演唱會彩蛋曝光」

 

告五人的演出讓粉絲聽了如癡如醉。(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歌迷的歡呼聲中,告五人以〈愛人錯過〉打出頭陣,緊接著帶來〈醜人多作怪〉、〈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法蘭西多士〉等多首經典快歌,告五人一上台就炸出蓄積已久的音樂能量,搭配出其不意的煙火特效,一下就炒熱現場氣氛;唱到〈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時,場邊突丟入許多巨大彩色氣球與歌迷互動,在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樂設施的襯托下,打造了一場夢幻的音樂狂歡節。

主唱兼吉他手雲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快歌告一段落,主唱兼吉他手雲安一一介紹告五人成員,輪到鼓手哲謙打招呼時,因為看到非常多的歌迷到現場支持,一時情緒激動竟哽咽落淚;女主唱犬青首次在樂園開唱,坦言心情其實有點緊張,這場演唱會是之前開直播跟粉絲聊天,意外提出的念頭,竟然有機會實現,真的非常開心。
 

 
犬青拿出泡泡機與粉絲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寵粉無極限,首度在台演唱新作〈給你一瓶魔法藥水〉時,雲安和犬青拿出夢幻泡泡機,全場掃射粉紅泡泡,讓樂園充滿甜蜜浪漫氛圍;隨後帶來與台灣奧迪攜手打造的全新單曲〈在未來的你跟我說聲嗨〉,主唱雲安親手創作的「告五豬」吉祥物也首次在演唱會上亮相,可愛俏皮的模樣超吸睛。

更多新聞:65歲蔡琴被好友陳文茜爆「罹怪病」 親認病況:一直好不了

鼓手哲謙。(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尾聲,告五人為了粉絲準備絢麗的煙火秀。(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在樂園開唱,告五人特別將主舞台搭建在摩天輪前,整場演唱會共施放近3000發煙火點亮夜空。在最後安可橋段時,告五人帶來夯曲〈愛在夏天〉,搭配長達100秒的絢爛煙火秀,再次掀起演唱會最高潮;最終離場時,告五人也送上每位歌迷人手一支特製專屬哈密瓜氣球,紀念一同共度的「仲夏夜之夢」。演唱會後,告五人也透露即將開始籌備新專輯,以及更大型的演出計畫,年底前都持續會與歌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演唱會#兒童新樂園#仲夏夜之夢#愛在夏天#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24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