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推輪椅帶95歲母現身 力挺蔡琴「演唱會彩蛋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21:26
郭台銘(中)帶著媽媽初永真(左),以及老婆曾馨瑩現身蔡琴的演唱會。(圖/ 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郭台銘(中)帶著媽媽初永真(左),以及老婆曾馨瑩現身蔡琴的演唱會。(圖/ 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跨時代金嗓歌后」蔡琴自9月16日起,一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3場《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今(17)日開唱第二天依舊高朋滿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帶著高齡95歲的媽媽初永真,以及老婆曾馨瑩親臨現場,以行動力挺蔡琴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65歲蔡琴被好友陳文茜爆「罹怪病」 親認病況:一直好不了

 

蔡琴暌違3年開唱,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初永真原本就是蔡琴的粉絲,往年只要蔡琴辦演唱會,只要身體狀況允許下,都會想到現場聽蔡琴唱歌,而孝順的郭台銘也都會陪她到場。這次得知蔡琴睽違3年再度開唱,郭台銘特別推著輪椅,帶著媽媽一起到現場聽歌,蔡琴為了初永真特別獻唱了經典老歌〈嘆十聲〉,這首也是初永真最愛的歌,足見蔡琴用心為她安排的彩蛋。

更多新聞:王思平戴一克拉傳家鑽戒完婚 打點老公變歐巴「嫁給孔劉」

蔡琴開唱經典歌曲,勾起粉絲滿滿回憶。(圖/ 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事實上,郭台銘過去就曾透露媽媽非常喜歡蔡琴,與老婆曾馨瑩結婚時,還有邀蔡琴來獻唱,並表示跟蔡琴是很好的朋友;今日郭台銘也攜家帶眷到場力挺,可見情誼之深。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琴#郭台銘#曾馨瑩#演唱會#初永真#就是要好新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