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不奢望拿金鐘獎「怕憲哥派人攻擊」 女兒許老三吐槽媽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21:38

今年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競爭激烈!尤其小S面臨舊愛黃子佼,還要迎戰吳宗憲、胡瓜等等資深老將一同角逐,小S謙稱自己不太可能拿獎,開玩笑的說如果拿了,可能吳宗憲會派人攻擊他。

藝人小Svs.女兒許曦恩:「大家好我是國際巨星小S,這是我女兒,許美女。」

 

小S帶著10歲的「許老三」,出席代言活動,母女倆首度合體公開亮相,許老三不怯場,自稱巨星氣場不凡。

圖/TVBS

藝人小Svs.女兒許曦恩:「(有沒有覺得媽媽今天真的很像巨星),呃...不好講耶,很好講啊,有什麼不好講的,(還是妳覺得自己比較像巨星),(今天比較厲害),我本來就是了,我跟妳講,要不是我生出妳來,妳也不會有今天,好喔!如果婆婆沒生妳,妳也不會有今天。」

 
「許老三」遺傳到媽媽的好口才和機靈個性,就連小S有時候都會吵不過女兒被氣哭,得知小S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時,「許老三」的反應也很超齡。

藝人小Svs.女兒許曦恩:「她有一直跟我講,一直講妳知道我有入圍嗎?一直講講到快發瘋了,講真的,我這次是很開心入圍,但我覺得我一定是不會拿獎的,Lulu又槓龜六次,我想說應該是會頒給他們,然後不會頒給我,就是突然冒出來的一個新節目,而且如果我拿的話,我覺得憲哥可能會派人攻擊我吧。」

圖/TVBS

睽違14年入圍金鐘獎,小S面臨的勁敵,不只吳宗憲、Lulu、陳漢典,還有胡瓜、曾國城、詹姆士等等,以及舊愛黃子佼,雖然不期待得獎,不過自從「姐夫」具俊曄,和大S結婚後,好運似乎不斷上門。

藝人小S:「我們全家最近不知道怎麼搞,非常幸運我真的很感謝不知道是誰,真的謝謝你,我真的覺得「姐夫」出現之後,好像整個家就是...(氣氛好)。」

代言廣告接不完,新節目拿下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小S運勢正旺,就看能不能延燒到金鐘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金鐘獎#小S#藝人#攻擊#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186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