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賺奶粉錢!孫藝真、玄彬合作滿檔 1牌出動全家4口亮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5:56
孫藝真與玄彬努力賺奶粉錢。(圖/Netflix提供)
孫藝真與玄彬努力賺奶粉錢。(圖/Netflix提供)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婚前兩人就已是不少品牌的寵兒,宣布懷孕喜訊後,夫妻倆更是勤奮賺奶粉尿布錢,不斷接不同品牌的代言、廣告,其中1大牌更是出動全家4口。

自《愛的迫降》爆紅後,兩人影響力也隨之高漲,各大品牌紛紛爭相邀約,而孫藝真儘管懷孕六甲,也依舊馬不停蹄接代言、拍廣告,手上除了代言品牌Valentino的宣傳活動外,還要替健康飲料NutriVille拍攝廣告,以及挺孕肚登上9月韓國雜誌Luxury封面,工作行程全滿檔。

 

孫藝真以線上方式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圖/翻攝自@ nutrivilleid IG)

孫藝真挺孕肚登上9月韓國雜誌Luxury封面。(圖/翻攝自IG)

老婆努力賺錢,老公玄彬也不遑多讓,除了積極宣傳與柳海真、林潤娥、丹尼爾海尼主演的《機密同盟2》之外,玄彬也加入鐘錶品牌歐米茄(OMEGA)大使行列,是繼妮可基嫚、艾迪瑞德曼等歐美巨星入選的唯一亞洲面孔,而他去(2021)年與LV的親戚品牌Loro Piana合作,成為首位韓國官方品牌大使,近期他替上述2大品牌拍攝的代言照也一一曝光,更別提之前合作的品牌、廣告。

玄彬積極宣傳《機密同盟2》。(圖/翻攝vast.ent IG)

 
孫藝真抱著愛狗一同拍攝Crocodile的代言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

而眾多品牌中,只有休閒服飾品牌Crocodile讓玄彬、孫藝真一家4口都入鏡,兩人分別為Crocodile男、女裝代言人,7月孫藝真就曾在IG上傳代言照,圖中她身穿深藍上衣搭配紅色羽絨外套,綁著俐落馬尾燦笑面對鏡頭,而當時除了肚中寶寶外,孫藝真還抱著愛狗「Kitty」一同拍攝,加上老公玄彬,等於一家四口都為Crocodile宣傳,估計小孩出生後,兩人接的合作將會更多,也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玄彬#懷孕#代言#廣告#宣傳活動#奶粉錢#機密同盟2#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902

0.2658